<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HP同人] 教父X教父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互攻、男男生子】

篇名:《HP同人之小天狼星的瑣碎生活》
作者:黑色默墨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92702
字數:210,823

文案:並不是每個人的天空都是藍色,但是至少每個人的眼裏都可以有星星。
當天空的蔚藍被陰雲籠罩,當本來固定的命運被星星的軌跡篡改,那麼曾經錯失的我們,可否改變固有的曾經?

“這是你欠我的。”這是一句詛咒還是通往幸福的鑰匙?

簡單說這就是一個穿越到西裏斯身上成為他並且替代他的人和教授發生的一系列JQ,文雅點說就是一系列情感糾葛啦~~【喝茶
好吧,其實是我文案無能= =,其實題目也說明我起名也很無能= =OTL
很多同人中都把小天狼星寫成很衝動很冒失的人,但是其實我只認為他曾經年少輕狂,卻未必是個長不大的沒大腦的人。記得看原著小天狼星死去的時候,看一次哭一次,所以這純粹是個彌補自己遺憾的小文。雖然現在貌似變成大文了……
感謝陪我的文一路走來的親,鞠躬。CP是SS/SB,互攻。


  算是經典作吧?好像在心得文/論壇有看過這個篇名,可是一直未看……這兩天終於看完了~

  來敲個筆記吧!嗯,沒有什麼特別想吐糟的,也沒什麼特別想推薦的感覺……

  作為一個不吐糟會死的生物(?),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呢?純粹是有點懶……

  最流汗的點子是作者大人創造了一個偽死神,為死亡聖器下了一個新的解釋……我雖然覺得怪怪的,可是,嗯,還好啦~就是覺得怪怪的而已。

  其次是V殿,囧,真的,他的遺言令我無限的囧啊啊啊啊!什麼「小貝拉」啊……我的雞皮都起來了……<囧>

  V殿和貝拉一整個排在海格和巨人女校長後面而已,真的沒有比較好,一樣不想看啊啊啊啊!!!!

  還有奇洛,這角色還真的路過而已啊~~~

  盧平是保父,蓋章認證無誤。所以他的戲份也不多,教授連妒忌也沒分給他多少……好可憐XDDDD

  最可愛的是萌包子小哈和小龍,這一對如果緣用作者風格,大概也是互攻吧?這也好,兩家也能傳承,對於人口凋零的巫師界來說,傳承真的很重要啊啊啊!包子們要加油啊!

  最後才是重點,兩位教父之間的感情慢慢萌芽,漸漸茁壯,都交待得很不錯,最少我看著很爽XDDDD

  就連炮灰女配也不錯~噢,作者說她是女配,不是砲灰,BUT~ 在BL文的女配,還是搶男主失敗的女配在我看來真的很炮灰啊!囧

  雖然把她配給了我也很喜歡的比爾大哥,看起來還蠻幸福的,我的直覺也是——幸福的炮灰而已!囧>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的啊啊啊啊啊~~~~~~(咆哮)

  咳咳,說回故事,其實故事講得不錯,就是作者太執著於第一視角了點……(巨汗)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