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風銀莎退役日

  風銀莎,是我的筆記型電腦的名字。
  她要從最前線退役下來,做回她的備用型筆電了!(關於銀莎的誕生請點我

  銀莎跟著我也快三年呢!時間真快。。。話說剛從台灣歸來的那些寂靜夜晚,很難想像沒有相伴的話,肯定會更加漫長難熬。

  回來一年多,日操夜勞,銀莎終於要退役了啦~這是件大事,明明很累,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我做,還是忍不住要來寫些什麼有的沒的,呵,總是要紀念的嘛!

  還沒決定銀莎接下來的工作,先閒置一下下吧!備用筆記,也算是閒差肥缺吧!呵呵~
  銀莎跟我一起轉職呢!

  是的,我轉職了。近來大事一件,容後再慢慢跟大家表白吧!

  回到銀莎,讓她退役其實也有隱憂的,前些天她持續發出不平之鳴,狀似痛苦,恐怕是提醒我她並非桌機,我太粗暴了……
  幸好一直有留意桌機市場,也深明自己的貪婪,總要換一換機型的啦!
  所以換機並沒有做成太大的混亂啦~~

  昨天把22吋的笨Q螢幕抬回家,今天則去跟電腦店敲定底板有的沒的,明天就是銀莎的真正退役日啦!恭喜恭喜~~
  (所以這幾天努力整理亂中有序的書桌,還真是一大工程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到此一遊~~XD
好耐冇上黎~一口氣睇返miss左ge文章~~
你比起我真係勤力我n倍啊~~
我明明好閒都唔多上網~~你咁鬼忙都嘔到幾篇野出黎~~
不敢想像你"生活正常"之後ge日子...我開始懷疑你會將佢變返"日記"...(=_=)

小風 提到...

咦~~變做日記的提議很不錯,我會好好考慮的了XD
這樣一來,就連純日記都可以關閉掉X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