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我的大日子

時間:晚上9:30~5:30清晨,20~21/09/2008
地點:富豪金殿卡拉ok(大房)
人物:室友、朋友、好朋友、學姐、學長、學嫂、中學同學、大學同學、舊同事、及他們的眷屬XDDDDD
附註:共點了4枝Black lable....有誇張到......

  本來想拉出席的每一位拍照的,可惜,耍白癡的我忘了帶相機,很可愛的小五帶了相機忘了帶記憶卡,全賴賴小姐帶來的唯一一部相機,照片沒有拍得太多呢~
  有可惜到,天曉得下次有那樣無限心力去為自己搞生日會要等到哪一年去了~

  大約是在我下定決心要轉離賭場,去找一般辦公室工作之後,突然,好想大搞一場。不知道這種突發奇想怎麼來的,大家問我,我也問過自己,其實無解。
  二十五歲,對我而言,是一個很不思議的數字,詳情請參看:四分之一世紀的深刻

  不管動機或背後的一切,當晚,我玩得很開心,呵呵,大家看起來也蠻開心的,這樣就好了!所謂大日子,也只不過希望朋友們陪我過,為了我,開開心心的一起度過一些時光而已啦~
  謝謝大家哦!
  偷偷說有人事前聲稱要當灰姑娘,十二點就要回家,結果玩到四點XDD
  有人玩很HIGH哦~~~呵呵呵~~~


  另外,世界真的很小呢~蕊子(my中學同學)的現役同事原來是安安(my大學同學)的舊同學(同中學)呢!厲害!(謎之聲:應該說是澳門很小吧!)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不過,咦,是ROSA幫的大合照而已哦XDDD
這張偷拍得妙啊!XD呃....這是太久沒見的併發症XD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搞這麼大的生日會,亦是我收得最多禮物的一年!呵~謝謝大家!
  希望下一次我又心血來潮想大搞時,還可以找到那麼多人啦~
  如果,還請得動今次有來的大家就更好了!(遠目+茶)





PS:去紅眼去得很累...可是...不去又對不起自己>_< style="color: rgb(102, 0, 204);">  
.延伸閱讀:當年今日《好開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哈哈...真係唔好意思啦~~
要你執得咁累
小女子真係萬分歉意呢~~
我諗我的相機都係時候退役架啦~~
P.S.你好靚啊~~

賴大飛留字~~

小風 提到...

哈哈哈~~~不用歉意啦~~~ 全靠你咋!!唔係就乜相都冇lu~

你個PS應該擺最前面先岩XDDDD THX ~ (大心) 呵呵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