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好開心

  或者....話係[開心]有少少怪~ 不過~ 就直接描述而言~ 是最真心的感覺了~

  話說今夜,我家老媽又打電話來了~
  很古怪,她很風騷哦!

  原來,她找到工作。
  連我潤她不知道還要養弟弟到何時,她竟然可以還擊說:現在養晒三個都可以~
  OH! GOD!
  不趁此時更待何時!馬上問:那我不還錢囉?
  她還很輕鬆的說:唉,不用還啦!


  其實知道她有追我數,叫我還錢的人不多啦~
  當然她也不是很頻繁地問我啦~ 不過,不得不否認,是有壓力的,尤其我那古怪的自尊心……
  不是說現在自尊心消失了~ 而是,既然可以少負擔一點就少一點吧!我也只是個普通女子,能承擔多少壓力還是知道的,對自己好一點,才能走得更遠嘛!
  何況後來都沒有跟她要錢了~比起她另外兩個兒子,算是超值得她安慰啦!(可以少養一個女兒,這兩年來,應該減去她不少負擔的了……)


  心頭少去一個大隱憂,自然是一件快事啦!
  何況,難得老媽對未來那麼有信心,呃,應該說:難得她對兒子那麼有信心;覺得不用養他們到三十歲~ 哈~
  簡直值得去小事慶祝一番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