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展開新生活

  明天,是新工作的第一天上班,也是簽約日。
  但新生活從今天開始~呵~~~

  昨夜,是我的大日子,我自己搞了一個很大的生日派對,等我把圖片都弄好,會另外寫一篇跟大家分享的了~呵呵~~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下沒關係^+++++^

  昨天的派對其實很大意義的,只是當我發言時有點緊張,不懂表達那份對新生活的期待,不懂如何分享步進另一個四分一世紀的緊張與期許。
  呵呵~都沒關係~~~
  大家有來跟我共渡計畫已久的派對又玩得開開心心就好了!

  新生活的最大重點也是年初對今年的最大期望——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我會努力的。希望一切順利啦!


  呵呵,新生活的一個里程碑:一口氣把一週的上班衣物熨燙妥貼好了呢!
  然後剛剛做完一個簡單滋潤面膜,打完這一篇,準備塗上新入手的晚霜就上床睡去啦~哈哈~很乖很女生的晚上美容活動呢!
  希望未來每天都可以有這份閒情啦!美好又簡單的生活,就從今天開始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1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預祝~~
新生活順利展開
新工作稱心如意~~
撒花撒花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