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Lady GaGa的形象及之後

  Lady GaGa的音樂,喜歡的人就會喜歡,不喜歡的會說吵?我還蠻喜歡的=3=
  Lady GaGa的形象,有目共睹,不管喜不喜歡都會被她逗笑吧~哈哈哈~
  她是真心覺得「美麗」、「時尚」、「前衛」還是只求「舒適」而已?我不知道,可是,我相信有不少人都為她的某些突出的造形而目瞪口呆過,呵,當然也有爆笑的啦~

  給對她不熟的朋友一些hits,點下面的link可以讓你看到更多更多的神奇造型哦!(當然也有純美風、簡單風的啦!)
  → http://www.popbee.com/tag/lady-gaga/
  → 魔形女之女神卡卡 (),(),(),() @ 有話豪說
  → Lady GaGa - Bad Romance MV的各個造形 @ 風世界。

  我自己偏好她的淡裝,有點迷幻,又未至於外太空等級……嗯,簡單來說,Poker face的MV造型我覺得還算正常受落,之後的……嗯……(默)


  有人說,什麼奇裝異服也不過是她在娛樂圈製造noise的手段,如果是真的,那麼其實算是正途啊!藝人憑外貌衣著吸引焦點和鎂光燈,怎麼想都比那些什麼緋聞或醜聞來得好,而且,正道。
  雖然不少網民,呃,包括我會覺得那些怪異荒旦的衣服(還算是衣服的話),真的很有外太空風格,一整個把她的形象跟外星人直接掛勾,可是,也還好啦~只不過是個人衣著品味而已,她又沒有要求別人陪她一起瘋,也沒有指稱眾人皆醉我獨醉的嘲諷世人品味低俗,還算ok啊!

  當然,狗仔隊、傳媒自有一番血腥噬人的風骨,所以,什麼陰陽人的報道甚囂塵上,她就是不回應,就是不陪你們起舞,看你又能耐她什麼何?呵呵~很有性格的女子!

  想想,就算那些服裝不是什麼手段,就只是她個人喜好,她就是喜歡,管它美醜或怪異,她就是喜歡啊!那有什麼不可以?只不過是衣服而已!

  穿出自己的風格,穿出自己的喜好,其實並不容易,尤其是她明明就知道自己已然是新昇的一顆明星,鎂光燈不可能放過她的,噢,當然,她應該也習慣了那些閃過不停的燈光。
  如此認知下,她還是堅持著那些服裝,呵呵呵,太有骨氣了!

  而且,久了,觀眾也習慣了她就是奇裝異服,偶爾淡妝常裝示人也能為之驚艷呢!
  這不就是造就了期待感了吧?不算低招吧!

  大概就這樣,之後我想說:好佩服啊!

  那樣的千變萬化,太神了!經過那些造型照,我總算接受到台灣給她的中文譯名「女神卡卡」了!XDDDD
  我之前一直質疑怎麼會把「Lady」譯做「女神」的啊!?="=憑什麼啊!?
  嗯,沒有疑問,她已然神化了,哈哈,一說到lady gaga...隨便都能想起好幾個特徵,完全是代表人物啊!像她那個蝴蝶結頭,其深入民心的狀況簡直直追holle kitty的蝴蝶頭啊!(好啦,是有點誇,可是再給她一些時間,恐怕不會輸太多吧!?XD)



  能夠莫視他人,穿出自己喜歡的裝扮,其實,已經很厲害了!

  而且她還給那麼多人帶來歡樂,不管是惡意的嘲笑,或是純粹被惹笑,大家都笑了啊!在這個戾氣深重的年頭,她這樣為世界帶來笑聲,亦不失為一種貢獻啊!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但我對那個譯名的接受度從一開始就出奇的高XDDD

大概是我從來不覺得lady gaga是地球人等級吧XD

小風 提到...

=3= 好啦~ 是人家領悟力比較低啦~ ((其實也可以說是接受度高哦!X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