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aNobii 閱讀紀錄

  大概三月正式在aNobii上面活躍,所以2009年的閱讀紀錄可信度蠻高的。呵,讀了207本呢!好有成就感,雖然只是一串數字,但一頁讀過一頁的人是我嘛~

  其他年份的數字嘛……有八成是我家的藏書,因為有書在手才有可能記得哪年讀的啦,不然,誰記得那麼多啊!=3=

  2009是20008的一倍有餘呢!真誇張,事實上,08年有八成都是轉職後才讀的呢!

  呵,資深書蟲可能會憤慨地跳出來說:這種讀書量也敢自稱書蟲!?
  哎呀,人家挑食嘛!沒看到人家多窈窕的嗎?XDDDDD


  咳咳,那些數字還包括漫畫哦!=////=2009年的比較正確,我幾乎讀了就加,再之前的漫畫因為期數太多,就懶得去加了,除非我有買,或者真的很好看,沒買也加進網路書櫃爽一爽……呵,此人很無聊,但網路嘛,玩得開心就好了~

  敲本文其實是想給自己許個願,明年一定要達到——2010年最少讀個365本!!!

  呵,當然包括漫畫,嘿,漫畫書也是書啊!不能歧視哦~是說別以為那很容易,可不是每次進漫畫店都能借到願意看的漫畫的!

  多得這個網路書櫃,要回顧自己一年讀了多少書就放便得多了,呵,對了,它提供下載,那個EXCEL表格其實還可以再利用來做一些表格什麼的呢~以後除了大事回顧,也可以玩玩讀書紀錄回顧,自推本年最愛十大之類的呢~呵呵~目前只有一個「2009年讀不下去的書籍清單」而已,而且只是從十月才開始紀錄……

  嗯,對了,今年就這樣敲了三百多篇,明年網誌也希望可以達成365篇的紀錄!呵~盡是一些簡單而細小的願望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不,你應該算是書蟲等級了沒錯,
我一直想說,我打從心裡佩服你的閱讀量和發文量…

小風 提到...

哈哈~謝謝你XDDDD (謎之聲:書蟲的頭銜也值得驕傲...XD)

我平日並無大志,完全沒有去上什麼課程去自我增值,沒有什麼副業農業(汗),又沒有情人(泣)……
時間都耗在這邊,那麼量就自然多一點,啃書敲文也算是我的娛樂重心嘛^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