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青蛙變王子》杜默雨

  因為《果然愛上他了嗎?》後記中有提到男主角在這一本中開始有點戲,我就連這本一起租,嗯嗯,總的來說,都是公室戀愛,卻開出不一樣的花朵,我喜歡《果》的女主多一點,但很偏心於這本的青蛙王子……老天爺,可以給我一隻嗎?(非常誠懇貌XD)

  《青蛙變王子》  杜默雨

出版書系:當紅羅曼史0137 /「翔飛」系列之三
出版日期:2006年4月 / 飛田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禍星降臨乎?否則他怎會慘成這樣?!
第一慘,他被炒魷魚了。
從外商銀行副總裁的高位跌落到無業一族;
第二慘,購買的預售屋建商跑了,
讓他白白損失兩百萬頭期款,卻無屋可住;
第三慘,女朋友嫌他沒了錢沒了身分地位,
當面甩了他,別抱珠寶男;
第四慘,他的腳……痛啊!
都是隔壁的隔壁小女生糖醋魚惹的禍,
幹什麼送他水晶球?! 害他不小心踢到……
噢!難道他未來的人生真的就要這樣一路灰暗下去?
絕不!總舖師老爸說:自己跌倒自己爬,望人扶持攏是假。
所以,他一定要振作……
咦!老是帶來禍事的糖醋魚怎麼忽然就變成了他的救星?
還是……她送他的水晶球靈驗了?


  「翔飛」是主角們所在的大公司名字。充滿八卦與活力的公司,好好啊,我也想轉進那樣的公司啊~~~(唉)


  ★男主角.桑宇帆.蠶寶寶
   很倒楣的男主角,可是我喜歡他自我介紹的「蠶寶寶吃桑葉」的桑,是有沒有那麼可愛的自介啊!XDDD
   於是女主角就直接記成他是蠶寶寶,最初我跟男主一起對這個稱呼有點感冒,後來就覺得這個叫法未免太親蜜甜膩了吧!甜的咧~
   初初蠻討厭他隨便就大呼小叫的,這一點有扣分到,因為我耳朵不太好,突然大吼很容易會讓我受驚而心悸/心律不正……體質問題,我實在無法不討厭愛突然大叫、尖叫的生物的。
   後來大大加分到直追過《果》的三太子,是因為他一手好廚藝,啊,是辦桌的水準耶!想到就忍不住流口水了……雖然我也喜歡煮食,可是,我煮的東西離人間美味很遠吧?雖然是不難吃,可是,還沒夠好到讓我膽敢廣邀友人共享水準,而且速度不算快,雖然見識過某人慢自己三倍以上,但可以進步的空間仍然非常非常多,而我很懶……
   勤快又日子有功的蠶寶寶實在越看越可愛啊!(大心)

   最後要說,他有個好好的爸爸,而且很有孝心,我無法不一再為他加分啊!看到他爸就想像到他以後變老,大概也是那麼可愛的老頭子,噢噢噢,多麼美好的遠境啊!

   老天爺啊!這款青蛙王子也請給我一隻吧!(誠心許願ing)XDDDD



  ★女主角.湯淑怡.糖醋魚
   我不喜歡她。

   如果我只寫這五隻字會不會很欠扁啊?=3=好啦,我是有在妒忌啦,加上她比男主更愛亂叫,我很難太愛她的……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討厭她,除了數不完的幸運,噢,因為有個倒楣的(雖然幾乎都因禍得福)男主角在,她的平凡是福在我看來就太刺眼了!= =我也不是什麼幸運兒啊!妒火中燒之下,就一句「不喜歡她」,其實已經對她很好很好很好了!(看~ 多麼的幸運!別的女主我都忍不住吐糟的說…=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