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好黑暗

  情緒垃圾發洩文,慎入。

  這裡是我家,不爽,發洩一下沒有罪~_~討厭!

  明知道世界從來沒有公平過,所有努力也不過就是自我感覺良好!自爽自娛,再多的努力也比不過什麼人事天命,人比人比死人啊!他就是有後面,他就是有人幫,他就是要隻手遮天,嘩哈哈哈哈哈,換個身份,如果我有能耐,又怎可能放過玩耍權力的機會?說不會的人是因為他沒有那個能力和膽量而已!

  世界很黑暗,也不是第一天的事,光明之所以令人著迷也不過是大家都知道黑暗的可怕,它是與光長存的,有光就有暗,如果從沒有見過光明,又怎麼會覺得黑暗可怕/可惡/可憎/可厭?

  好鬱悶!

  我知道「賭上一切都不可能得到」這種說話要等到真的「已經賭上一切」之後才有資格說。

  我只是那種膽小得不敢上賭桌的小人物,看不到的事情,就騙自己——其實沒有那麼黑暗,沒有那麼骯髒,沒有的……

  當見到,就更加作嘔,明知道可能性並不趨於零,但,見到,還是想嘔。

  一想到自己活在那麼髒的世界,就很想逃,好想逃到山間森間當野人,好想逃出大地當塵埃,好想什麼都不想的一走了之……

  我也沒有多乾淨,只是,因為我有一顆奸詐邪佞變態的黑心而髒,和,因為他人的貪婪欲望而沉淪在同一池污穢裡,差太遠了,我寧可為自己的髒,也不要被別人沾污,太嘔心了!
  嗯,大概就是我能面對自己的大便,但別人的,我連聽都不想聽到!!!!!!shit!更別說被拉進去……被擠在屎海的深深處,會崩潰啊~~~~~~~~~~~~~~~~~



  到底,還要活到幾多歲,我才可以真正的當個俗人,營營役役,不再為什麼黑暗什麼骯髒而作嘔作悶?唉~~末日還有多遠啊!也只不過想化作塵埃而已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