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美女愛野獸》陶陶

文案完全不是我的菜,會看是因為朋友&言小版&仙姑的大推特推,推完又推,才借的。

加上是我不太喜歡的穿越梗,沒有那麼多推,根本不可能拿來看XD

真的一如推文,是一本看完會心情好的言小呢!

美女愛野獸》 陶陶

出版書系:龍吟.玫瑰吻478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她有個新名字叫玉飛雙,
聽起來很有俠女的味道,而且不是一般的俠女,是一等一的高手;
據說她是個孤兒,五歲時讓四公子收養,不到十年就練成一身絕頂武功;
據說她心眼死得很,喜歡的男人要成親了也不放棄,甚至在大喜之日行刺新娘……
天啊!這真的是她嗎?
她明明就叫白蘋,是個被出版社連退五本稿子的可憐作者,
怎會莫名回到古代,變成這個奇女子?
可不論她怎麼呼天搶地,就是回不去熟悉的世界,
只好假裝失憶,逃避這一切陌生的人事物,
可這位公孫公子是怎麼回事,看她的眼神像要穿透她一樣,
好像料定她在裝瘋賣傻,淨找她麻煩,
這傢伙已夠不討喜,偏偏他身邊還帶著一個小拖油瓶,
一大一小聯手欺負她,還要她當他們的小賤婢,服侍他們,
人家是回到古代當公主,她卻是當奴婢,這命會不會差太多啦!



  我喜歡男主角!呵呵呵呵~還有那隻「小拖油瓶」!女主角嘛~還OK啦,看在她的天然系,還算得上得我心的啦~

  架空的古代,有民風保守的北涼,也有作風大膽的西翼,呵呵,故事裡不少設定都讓我會心微笑或哈哈大笑,所以,很捨不得在這裡破梗,大減閱讀的樂趣呢!

  反正,就是超有趣的啦~看罷還有點甜不夠的感覺,好想被他們再閃久一點呢!

  作者說應該會把女主友人也出清的,希望到時這一對也能出來串串場吧!嗯,如果可以,順道把「小拖油瓶」出清就更美好了~呵呵呵~超貪心的說!XDDDD

  可見我多喜歡這故事呢!

  故事是走歡樂風,雖然有穿越梗,但因為完全架空於歷史,看起來沒有負擔,就跟女主角一起重新認識那個新世界嘛!呵~看到一隻某隻動物能講話的感覺真的超現實又超歡樂的!

  大推給想看開心、不沉重言小的朋友看哦!

  對了,文案中四公子那對其實也合該有個快樂結局的啦~




PS:不能破梗,好像就敲不出些什麼呢,嗯,我猜下次掃書團會把它帶回家就是。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