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相如,我對不起你……

  是一件烏龍事,我不說其實也合該無人知曉的,可是,我就是想說,哈哈哈,太好笑了嘛,既然今天的我笑完又笑,也許十年後的我讀到這篇還是會笑吧?XDDDDDD


前言一下:
  話說年少輕狂的我,恃才傲物……呃,不,是恃著記憶力好,就愛拗書包,對於不少歷史人物都如數家珍,彷彿我本來就認識他本人,呵,想來還真是青澀得可以的日子啊~(遠目)
  好想念那些歡樂地幻想/妄想/白日夢裡跟古人神交往來的日子啊~我其實很愛古代的,雖然我完全不想穿越回去=3=
  咳,反正就是有一段很長時間,我對一般名留史冊的古人都蠻熟的說。


正題來了!呵呵呵~讓我笑到不行的點來了!XDDDD

  前陣子有朋友問我「藺」字的粵語怎麼讀,那時候我還一臉理所當然的說:「就是那個《鳳求凰》的男主角啊,娶了卓文君的那個「藺相如」嘛!」

  噢,桌小姐應該很想跳起來打我吧?XDDDDD

  司馬相如:「她不打你,我打你!叫她司馬夫人!」(怒火中燒貌)
  小風:「哎呀~司馬先生你不要跟我這種小人物計較嘛!想想人家『藺相如』也豐功偉跡,據說你的名字也是由他而來的嘛~」(超級狗腿+諂媚貌)



  妄想到此就好了,呵呵呵~果然要認老了啦,繼執筆忘字日益嚴重,成語到口邊說不出/想不起,現在,竟然連人名都搞混了……(泣)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口=不算啊~我只是記錯人名,人物沒有搞錯呀!人家司馬相如可是帥哥一枚的咧!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