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神樣中學生》2完

  雖然在第一集單行本我就覺我它不會是長篇,可是,竟然兩本就完結....T^T(泣)....也太短了吧!

  《神樣中學生 02》 鳴子ハナハル

連結:wiki, 動畫官網, 博客來
出版:台灣角川書店/2009.11
文案:
  意外獲得神力的中生一橋友里惠,依舊努力不懈地發揮神力,為鎮上貢獻一己之力。
  但戀情遲遲沒有進展,也讓她感到頗為焦急。在某次例行的諮詢時間中,友里惠得知校內一名對二宮產生好感的學妹,打算在情人節時送出巧克力,甚至不惜加入書法社。
  而友里惠又將如何面對這位突如其來的情敵呢......
(點封面圖可以放大....放大之後是Google得來的日文封面XD)



  兩本完,自然不可能把動畫的劇情都包攬進去,結局也有改動到,嗯,但整體看,還是很值得收的一套啦!

  怨念一下,為什麼不多畫幾本啊~~~~~~~明明就很可親的劇情&畫風,有必要那麼保守嗎?
  而且,人家最最最期待的天然系女主——中學生神明.一橋友里惠跟摰友的囂張發言:「反正現在只有我有男友」那段沒了!>//////<太過份了啦~人家想看啊!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重的怨念)

  雖然漫畫裡多了告白失敗的情人節、天台的告白……噢,好甜蜜啊~~~(陶醉)

  其實我自己是喜歡睡前讀一點點書,漫畫小說不拘,所以,好期待它能把動畫全部出完,是因為動畫不能陪睡啊~~~(泣)


  我討厭電子書的原因也是這個,一定得用電的東西有討厭到!>_<雖然搬書的時候痛苦得有點那個……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