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十年《風雲2》

  呵,又來敲電影預告文,今年敲文真用功啊!歷年之冠,嗯,所看的電影也是最多的一年,想來窮一點也不錯,閒著看部電影其實也不過幾十元,用不著太高薪的工作就能負擔。
  能負擔不代表願意付出,同樣幾十元,也可以買個小說漫畫或吃好一點的一餐,消費者不一定都精明,卻需要一定程度的喜愛的啦~有朋友就不是喜歡進戲院,也有朋友就是不喜歡看電影,那麼到底是什麼故事,拍得怎麼樣,都不關他們的事啦XDDDD

  啊……我又離題很遠,反正,又一部我打算進場去看的電影,不是為了男主角們,我對他們沒什麼愛,也不是為了女角,咦,是說有誰啊?嗯,沒差,我也不是為了她們。

  進場,是為了向青春致敬!

  我的青春啊~~(遠目)
  咳,我剛剛才終於發現,原來《風雲之雄霸天下》竟然是1998年上映的!XDDDDD
  十一年前!我的天啊~那時候的我多麼青春少艾啊~~~~~

  記得當年的女主角是……楊恭如,她把「孔慈」演得天真坦率地做著最邪惡狠心的事,卻仍然一面無辜得我見猶憐,多麼的深入我心,所謂魔女就是這種吧?XDDDD
  「孔慈」的行為說穿了其實很糟糕,如果他是男人,早就被開打趴到閻羅殿上也無人可憐,啊,是說她也沒有好下場,便當領得很快~呵~~~紅顏薄命嘛!
  想到她的成長環境,她缺乏正常倫理情感忠誠觀,好像也沒有什好說嘴的,沒人教她吧?呵,我只看過電影,沒追原著,不曉得原著中她有多麼的糟糕欠扁,我只看得到楊恭如把她演得萬分無辜,觀眾如我實在無從討厭她……
  再加上我向來都蠻敬佩、欣賞魔女級人物的,對「孔慈」還真的印象深刻,當然,她死得悽美華麗也是再度大大加分的啦!現在還隱隱記得她那一抹紅……跟步驚雲的那顆藍色頭多麼的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男主角們沒有換人也是奇蹟,十年人事幾番新嘛,他們仍在藝海浮沉,仍算前線明星,還能擔綱主角,多麼的不容易啊!怎麼可以不進場呢?(謎之聲:就是愛扯!)

  我沒有看過原著,沒有負擔,而且據說後製了大量特技,呵,很好,我喜歡!XDDD
  最後來一下海報,好奇預告的朋友這是官網 - http://www.thestormwarriors.com/




2009.12.13. update:
  昨天去大會堂看了下午場,還蠻多人的呢~可惜我身邊的觀眾很囧,坐我後面的五個男生是漫畫迷,聊那些招式、角色聊得很起勁,害我第一次在戲院中做出「殊」人的動作……orz

  劇情方面比第一集差,嗯,特效不 錯,可是作為武俠片,他們打鬥的場面連我這種門外漢、小女生都嫌不夠火候……可想見有多糟,「武打」應該是「無打」(冇打)才是吧!= ="那些人物剪影,硬照感大於打鬥,噢,好啦,最後結尾的風雲相爭其實算有補償到啦~

  選角方面,尤其是配角方面其實不差,女角們則有點多餘的感覺就是XDDDD
  存在感比第一集弱上一百倍有餘!哈哈哈XDDDD
  可是把她們都抹去就變成全男班,那樣的世界就有點太那個了……

  噢,對了,主題歌做得不錯!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其實風雲我都有睇~~
只係已經唔記得佢講咩啦~~X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