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只能曾經擁有

  天長地久,恆久不變,永垂不朽。

  曾經覺得「永恆」很浪漫而美好,正因為深明自身的短暫而脆弱。
  幻想過若然一直存在,看著看著,直到連天地都變異的那一天來到……

  現在想來,那時候的自己,還真是可愛啊~(深嘆)

  可惜,不能一直擁有那樣的純然思緒,變得就連曾經擁有都有點懶,又何必擁有呢?這樣的一個我並未太熱愛什麼,有很多的熱情,無處放,隨便愛上一些事、物,或者人,然後又放下。

  來正視一下,其實,我是花心的。=3=所以才那麼討厭花心的人啊!噢,這不是雙重標準,不是只有我可以花心別人不行,人家很一視同仁都的,我連自己的花心也很討厭啊!呵呵~

  我不特別,討厭自己的人非常多,據說每天都有人正在自殘。

  啊~我沒有自殘,只是蠻喜歡慢性自殺——專門做些不健康的事,吃不健康的食物,睡眠不正常,還喝酒抽煙,此人沒救了……= =我又沒求救,何必救我?

  人,有旦夕禍福。
  月,有陰晴圓缺。
  天,有不測風雲。
  海,有漲退潮汐。 ←這個我亂加的XDDDDD

  反正滄海桑田,我這樣的一個小人物,又能擁有多少片天空呢?

  年近歲尾,突然又愁思滿腔,是天氣太冷,讓我心更冷吧?

  夏日盛照之時,只顧著玩樂歡快,或是躲在冷氣室裡吃冰,哪管得天地如何~只要別中暑,熱死自己就好了……

  好想冬眠,冬天的記憶體運作得更慢,加上年歲增長,失憶頻率漸高得讓我驚心啊!囧!怎麼會這樣?

  有點嚇到了……嗯,驚一驚,日子還是照常過,反正,我也只能曾經擁有,不用面對永恆就好了!呵~還笑得出的日子,其實還算過得不錯吧?=3= 不知道....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