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何處金屋可藏嬌》太精彩了!

雖然是穿越小說,雖然有威能女主角,雖然有談情說愛,但我卻不忍把它分類到「言情小說」,那個框架太小了,而它談情的篇幅也太少了,有一半以上的篇章都在機智戰事之上,這部小說,太精彩了!





(才剛啃完,讀了好幾天,好多波折,終於讀完了,心得/感想一定敲,只是,嗯,容我再整理一下吧……就是先占個位子,看哪天補完XDDDD)





  反正,就是,非.常.好.看!萬.分.精.彩!讚!





那啥......拖了一年都沒有補....看來補完無望了.......



2011年補上:

就是這部小說害我墮入網上世界的!!!
作為一隻書蟲,拿著書啃是一件多麼美好的日常生活啊!
這部作品一點都不新,實體書出版也有好些年,還絕市呢!害我買二手也就算了,竟然!未完?
實體小說三本,可是並沒有把結局好好的印完,我傻眼,那個結局太明顯是硬砌的,我怒了!難得遇到一個如此讓我深深著的紀槙……怎麼可以沒有結局就完結了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無奈地上網拜神(google大神),把後面的劇情看完了,也就把「螢幕閱讀困難症」治好了大半……

本來想好好的敲一敲對這個故事的心得的,結果一拖再拖,都沒有補完,看到日期,原來墮落真的是2010年才發生的呢!!!

人家對陳嬌有很深的情意結,大概早在認識成語「金屋藏嬌」開始就對她有點心思,後來的巫女傳說讓她的神祕更深遠,對於為她翻案的小說,怎麼不想看?
呃……《金屋恨》的一個「恨」字就夠讓我退步九舍了,所以,即使只有二手書,我還是用代購在淘寶上淘到手了……

然後,事隔一年多,我還是得說,紀槙讓我很很很很很很有愛啊!
所以,我真的無法接受他的死亡……嗚嗚嗚……作者好狠的心啊!

反而陳嬌的形象有點淡了……她的愛情並沒有太深刻的感動我,雖然看到她被翻案,而且外掛大開,看得我很開心~呵~
可是,嗯,記得這不算是個美滿的故事,只能說留下是淡淡的心酸,嗯,整體而言,隔了一年,我還是承認它是個很精彩的故事啦~

咳,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一部作品啦~雖然感情戲不太美滿,而且掛了我最愛的紀槙,女主角又外掛大開特開,嗯,我還是很喜歡。推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