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果然愛上他了嗎?》

  這本書很誇張,是說我沒有很迷杜默雨的書,所以,真的有點傻眼了~
  因為網路發達,不少出版為都推出了線上預購的服務,就是讓讀者能在新書上市之前就在他們的網站預先購買,然後就跟著上市日期寄給讀者。
  飛田大約提早一星期開放預購,這一本也一樣,本是很平常的事,它讓我傻眼的狀況是——早在預購期限內,出版社的庫存就呈現「缺貨」!囧!是有多好賣啊???

  一般情況下,出版社呈現「缺貨」幾乎就等同於「絕版」,只能去一般書店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賣剩又沒有退給出版社的現貨囉!
  可是,它是在還沒有正式上市,出版社就已經「缺貨」!只有兩個可能:一,讀者們瘋了,大手大手入貨;二,書店瘋了,大手大手入貨。於是造成出版社在預售期就清貨到「缺貨」的地步……呵,所以,本文的連結沒有博客來的連結,他們也拿不到書來賣啊!XDDDD

  咳,其實,我還想到另一個可能,可是感覺上比較其機率比上面兩個更不可能?
  就是——印刷廠出了問題,本來要印幾萬本的量變成萬幾本,存量不足造成缺貨……可是,如果問題出在廠量,出版社應該可以合理要求加印的啊,可是,從七月到目前為止,出版社仍然呈現缺貨……(汗)

  我個人還是偏信於大受歡迎,被買光啦!所以很是期待大家的心得文,結果,沒有大推特推,只有一個個說好看,一片讚譽之下,大概看得出跟文案所說一樣,是辦公室戀情,有說寫得很貼近民生,很真實,很細膩什麼的,我讀完只有一股甜絲絲在心頭,天啊,是有沒有那麼甜啊!原來杜默雨也可以很甜的~(古代稿常常被我嫌甜度不足XDDD)

  《果然愛上他了嗎?》  杜默雨

出版書系:當紅羅曼史0474 /「翔飛」系列之四
出版日期:2009年7月 / 飛田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她不過是休了兩個星期的假,想不到公司內部竟起了這麼大的變動。
自從太子爺車禍變秀逗又阿達之後,
董事長在「外面」生的第二任太子就時常「過來看看」兼「實習」和「了解業務」,
如今居然連外戚都進駐了!
而這個帥帥又痞痞、別號「三太子」的外戚副總,
雖然一臉帶笑,看起來無害又花心,
可實力卻不容小覷!上任三個月,業績足足成長了四成!
她是不知道檯面下他們是如何在鬥啦!只希望他們節制些,
別把公司鬥垮,因為,她還得賺錢吃飯呢!
有一點點擔心的是,她這個專員,並不怎麼給他面子——
介意他抽菸,她大剌剌坐後座,讓他當司機;
拒絕當他的秘書、不要他喊她名字……
這麼「不聽話」的她,一旦惹惱了他,會不會……


  「翔飛」是主角們所在的大公司名字。充滿八卦與活力的公司,好好啊,我也想轉進那樣的公司啊~~~(唉)
  我連系列之三《青蛙變王子》一起借回家的,由夏天等到冬天,終於借到了,就順道把這本的男主有不少戲份的上一集帶回家囉~


  ★男主角.吳嘉凱.三太子
   還蠻討喜的男主,呵,喜歡他在情路上懂得成長學習的率直,看到蠶寶寶(《青》的男主)為情人做的愛心早餐,才驚覺自己叨唸女友不吃早餐,卻沒有實際行動把早餐餵到,然後一改只說不做,用行動餵飽女友……
   呵,這一小段有夠甜的,加上我也是懶吃早餐的人,如果有人餵到,基本上我也不會不識好歹的拒絕,只要不是我討厭的食物,我想我會乖乖吃掉的XD
   身為三太子的壓力不少,正因為他要花更多心力在事業上才會得到些許認同,所以他在感情路上能做的自然不及蠶寶寶,我偏心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呵~反正他也不介意啦,有小茜倩對他偏心就好了~


  ★女主角.龔茜倩.小茜/小倩
   她的父母還蠻可愛的嘛!此茜非彼倩,呵,爭了廿幾年,女兒都快要嫁人了,還在爭!哈哈~
   我很很很喜歡小茜倩的說!>/////<她幾乎就是我理想中的女性吧?不會讓我敬仰,不會讓我妒忌,不會鋒芒畢露,不會過於陰霾抑鬱,呵,要知道憑她的父母婚姻,她再陰森都是可以想像的,可是,她沒有,難怪會有粉絲團,呵,那些妹妹也很可愛,很有眼光嘛~
   我不太知道自己想成為怎麼樣的女性,但我喜歡的女角色非常多,這一位,讓我覺得很舒服,呵,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了,就是舒服嘛=3=


  嗯,整體而言,就是淡淡的甜甜的,我也許不會收吧?因為全系列四本,前面兩本恐怕真的絕版了,而且,我對現代本本來就興趣低一點點……呵,還是得重申——很值得一看的書啦~買不到,借來看看也不錯哦!看了心情好~



ps:官方桌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舒服~ 提到...

我也很喜歡,看了心情很好^^~
而且更令人愉快的是,我很巧的在第一時間於書店買到書!
我詞拙不會書評或心得,但是好看就是了。

小風 提到...

...一樓的是炫耀文!!!(指)
沒有收的另一個重點是根本沒看到過現貨orz (我人不在台灣啊!!!)

我也沒有寫得很好啊....反正自己家...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囉=3= (任性發言...|||)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