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0的願望

  一年之計在於春嘛!

  來許願吧!嗯,為自己準備了兩個只要努力就能達成的小許願之後,再許一個需要更多努力、毅力和一點運氣才能達成的願望……

  想了好幾天,最後,我還是覺得,很想很想跟債務說再見。

  但願2010年,能把債務好好統合到最低吧!


  2009年,我的個人名下負債總額推向人生最高峰,嗯,正在極慢速度回落中,雖然在年底結束時,有點成績,目前負債未算太難看,但,還是一根刺梗在心頭,人生還很長,長命債,長命還,我都懂,只是梗在心頭,總是不甚舒暢。

  其實,我並不是個樂意負債的人啊!〒△〒奈何,事實就放在面前,我不是個受得了誘惑的人,啊,不要誘惑我啊~~~

  需要很大的定力,為了拔掉那根刺,來試試看吧!

  成功的話,就可以昂首闊步地跟我的27歲說再見了!╮( ̄▽ ̄)╭喔呵呵呵呵~真的一把年紀,不想一直拖著難看嘛!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