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喜獲綾兒》常歡

  《喜獲綾兒》 常歡

出版書系:飛田/當紅羅曼史0505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
小風給星:
★★★
書背文案:
啥?這個食量大如牛、個性風風火火、動作粗魯、
滿口胡話的男人婆來揚州是為了求姻緣?!
叫她重新投胎還比較快吧?
這世上會有哪個笨蛋敢冒著生命危險娶她!
啥?她是蘇州姑娘?
不都說蘇州姑娘說話溫柔婉約、似柳條似水波般,
怎地她……怎地她卻是強悍得差點壞了他的一生大事!
不過,雖說她忒粗蠻,且常常做出令人不敢領教、
退避三舍的事兒,但倒是挺率真無偽,想啥說啥,
說啥做啥,全然不拐彎兒;
加上他們之前還有段「包子情緣」,所以,
他也就勉為其難接下送她回家的任務。
就知道她是個麻煩精,不惹事不痛快!
雖是好心幫人,卻將他硬拖下水……
天啊!他要怎麼樣才能擺脫這燙手山芋?!該不會遙遙無期吧?!
可……怎麼覺得即使是遙遙無期也無所謂……


  嗯……有點微妙的一本。就……還算好看,跳出女主的天兵(風風火火?)個性,就一本言情小說而言,我還讀得蠻舒服的啦~值得一看,可惜不是我的茶,確定不可能會收就是囉~

  ★最微妙的女主角.溫喜綾
   我不懂她啊!>_<風風火火的個性?她根本就是天兵加自我中心吧?言小版有人反推就是因為她的個性,讀到她說是男主角欠她的……我一整個無法不想起言小版友們的無助發言,怎麼可以如此自負?呃……我要聲明,我沒有討厭她哦!只是……我不想跟她交朋友,也不算喜歡……
   書中有交代女主親爹是強迫她娘親後生下她的,所以當父親的不禁暗想是不是報應,所以女兒那麼頑劣氣死他不償命。囧!所以,女主自小就沒有娘親教養,混在漕幫之類的幫派裡在伙計粗人之間打滾長大,所以養成她的男子氣勢,那……我想問為什麼她還交得到女生好友的呢?(還是忍不住吐糟←此人吐糟病很深重啊!)
   咳,在粗魯男子之間成長,我可以接受她粗暴,但不能接受她的自負= =幸好也只有那麼一次而已,其他的天然系行徑我都可以用那個「成長的理由」原諒她。
   所謂微妙就是很想吐糟,但其實……那些點並未觸到我的地雷陣還算可以理解...orz


  ★可憐的男主角.叢杰.大蟲
   我差點就忘了他的名字了……才幾天啊?實在是女主一直大蟲前大蟲後,害我都忘了~(硬拗XD)
   男主角有大大大大加分哦!呵呵呵~我還蠻喜歡杰哥兒的說!
   就是可憐了點囉~竟然愛上女主角……
   嗯,也就這樣而已,並沒有讓我很心動,只是跟女主角一比,大蟲一整個就是撐起整本書的智慧和理性的支柱啊!很難不加分的~
   尤其是在最後,他總算知道女主角的天兵原來自有方——溫老爹本身就是大天兵一號!Orz


  整本書都很熱鬧,事件有點多,但沒有那些事件,他們沒有經歷那麼多,單憑女主角本身是不可能打動男主角的。算她走運囉~ 


  對了,不推薦對天然系敏感的朋友讀這一本哦~怕你吐血。^_^"



PS:官方桌布 (點圖放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