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南臨阿奴》于晴 (廣告)

Update:
官方試閱上線囉——http://www.fineteam888.com/product_preview.php?a=320

右邊是于大的問與答,于大玩得很high呢XDDD
==================================================================

  有掙扎過要不要敲廣告文的,一直覺得,喜歡的作者出新書了,書迷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呢?
  結果,剛剛從朋友家回來,就放棄掙扎了,好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她今天才剛買了她喜歡的作者的新書,她回家後才驚覺她漏掉了同作者上一本書……就是收藏中跳過了一本XDDDD
  來吧~于迷們,喜歡于晴創造的架空四國(好像還沒有明確的系列名字...Orz)的話,可別錯過囉~飛田已經開放預購了!我應該會忍住,留到去台灣再買,嗯,只要沒有現貨在我面前,我相信我最少能忍得住不去訂,但看到現貨可能就忍不住了吧?XD

  飛田還非常罕有地做了廣告頁:http://www.fineteam888.com/2008new/0520a1/0520a.html

  飛田官方專頁:http://www.fineteam888.com/product_detail.php?a=2889
  文案:
     有此一解,「奴」字,在南臨有卑賤之意。
     天可憐見,她小名剛巧就叫「阿奴」,卑賤阿……
     不不不!她雖名為阿奴,但她可是堂堂胥人之後、徐家第六女,
     瞧瞧!是那個「四國四姓一家親」的胥人之後耶,
     哈——不想抬頭挺胸都難!
     更何況,她還受盡皇室獨寵!只是……
     只是……好唄好唄,她承認,她是備受寵愛,
     但,她奉旨永不許出京,一世都只能是個井底小青蛙呀!
     小青蛙呀……她的眼睛總是一廂情願追尋著那個翱翔天際的飛鷹。
     他在天上飛,她在井底永遠也追不上……
     飛鷹啊飛鷹,可不可以叼著她阿奴這隻小青蛙一塊飛越南臨呢?
     她願做他一世小家奴啊……只要她能再活久一點!
     可不可以呢?可不可以帶著阿奴遠走高飛呢?我的五哥啊……



  最讓我期待的是這一本繼續走厚言情風,四百頁!!!
  太GOOD JOB了啦!>////<于大我愛你啊~~~~超期待的說!

  同系列的其他本有「西玄徐家」《就是皇后(就是好看啊!XDD)
          「北瑭絮氏」《有女舜華(還沒敲心得..=3=)...
    再扣掉這本的「南臨胥人」《南臨阿奴》(超期待的!)
    于大會不會寫「大魏許姓」呢??(許願...于大!就湊齊一套嘛!!!別讓許姓被掉下啊!!!)



PS:這一本的封面其實有讓我受驚到...Orz 如果可以選擇,把人物去丟,只剩背景相信會更讚!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于大的書總是給我一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XD

有幾次都是買了書之後放在家裡很久,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做好心理準備」之後才能打開XDD
(到底是要準備什麼我也不明,可能是怕跌坑、也可能是怕架構太龐雜,我一定要確定我可以空出一段完整時間才願意打開書)

小風 提到...

于晴嘛...只要不是現代稿...我都沒有在怕的!!!

除了《好一個國舅爺》因為于大在序(還是後記)中說她很不想寫又寫得很痛苦之類的,害我默默放下它,一放就放了一年多才終於讀了,呼,嚇得我咧,還好嘛,沒有糟糕啊!(雖然沒有很愛...還可以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