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幸福宅一起》晴宇

  晴宇不是新手,卻是我入門第一本書呢!呵呵~總不錯的,值得一看。嗯,還沒到想要收的地步就是~

  《幸福宅一起》 晴宇

出版書系:狗屋.橘子說794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
小風給星:★★★
書背文案:
這女人的韌性跟EQ真的讓他很驚訝!
明明在婚禮當天才知道被欺騙,她卻沒有自怨自艾,
反而很快的認清事實,打起精神面對一切。
他不否認,這個堅強的女生令他心疼也讓他心動,
所以他心甘情願打破自己定下的不成文規矩,
決定收留無處可去的她,跟她宅在一起——
吳秉鈞的貼心舉動以及他的幽默風趣,
讓何書綾每天都很期待他回家的時刻!
如果說,他是鐵達尼號裡屬於上流社會的蘿絲,
那她就是動了情,卻無緣高攀的傑克。
她心裡很清楚,彼此的條件相差太多,
並不敢奢望能夠與他相戀,甚至開花結果,
只想好好珍惜跟他相處的每一天……



  聖誕假期讀了好幾本言小,這一本還蠻舒服的,值得我敲敲心得文的一本。

  最大的bug可能是書中的壞人、爛人前男友那麼的糟糕透頂、根本就已經是犯罪式的詐騙婚姻,男主角怎麼會那麼瞎的跟他一起住了兩年?呃,是兩年嗎?而且,前男友真的已經糟到詐騙女主角錢財的地步,怎麼不向男主角下手?男主在家的戒心也很重?還是說那爛爆的前男友有「不吃窩邊草」的良好習慣?嗯,書中隱約感覺到前男友好像沒有付房租的感覺,所以爛人覺得已經有占到便宜,就沒有再下重手了?
  也對啦,他也把女主角的行李原箱留在男主角家裡,沒有更惡質的丟到垃圾場。

  那個,女主角其實可以控告他欺詐吧?- -”雖然,不見得告得成功,而且非常勞心勞力,換了是我,如果還能生存下去,積蓄被騙光了,就當買個教訓囉!總比真的嫁了爛人好嘛~

  男女主角是因為爛到掉渣的前男友騙走女主積蓄後,在結婚當天逃婚而認識的。

  女主角的個性真的很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印象最深的是她吃醋和處理情敵的片段,呵,成熟的時代女性就是要這樣有自信,有點心機,卻又不至於讓自己走到妒婦的地步,不錯不錯,有加分!
  最後求婚那段更是深得我心啊!我對女生主動求婚向來都很是佩服外帶無限欣賞的,太讚啦!呵呵呵~~

  男主角嘛,就是心動就行動的點滿得我心的,呵,所以那三顆星可不是隨意給的,男女主角的個性都不錯,而且男方的貼心有可愛到,至於面對色誘和情人心結也處理得太太太精彩了!

  男生實在該看看這一本,要知道,情人對你領口上的唇印可是能記上一輩子!不好好解了那心結,呵,還真的有你受的。

  最後要說說男方父母那段,哎喲,有沒有那麼可愛的父母啊!尤其是母親,惡婆婆的角色才當幾天就被成功收買,這樣,我很難不更愛女主角的,要知道,我向來對老人家也很沒撤的說……=3=




ps:點圖可以放大的官方桌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