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轆齡

  第一次在澳門打保齡球呢!

  並未太熱愛這個運動,只是太久太久沒玩,很是想念,嗯,可惜澳門真的場地有限呢……

  星期六跟大隊去了澳門蛋,玩得很開心,正想再約朋友去的,想說不用那麼多人也ok...結果好像沒有誰知道有什麼公共交通工具可以直達!!!???囧!!!

  怎麼這樣~~~~(回音)

  再問問&找找看吧~=3=也沒辦法……

  我打了51分和50分,雖然很低分,但我有兩次全中哦!
  未算全體最差也不遠……謝謝那位末座讓我不用二度包尾 =//////= 怎麼說人家都好些年沒有玩了啊!什麼動作之類的都忘得八八九九了啦~讓我多練習練習應該會比較好……

  可是澳門蛋實在有點遠,找天試試看佳景的保齡球場吧~沒有太糟的話,就近練習比較爽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MORAY:
我今日同公司同事仔去打~打了兩局~110同100分~
有點兒驚訝~HO~

小風 提到...

大驚!!!今日???星期三??放工去打??囧....真神心....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