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隨緣吧~時也命也。

  去年九至十月是我的低潮期,立意轉工,積極寄信之後,只有渺渺回音,有打擊到我……
  十一月起就放棄了,覺得努力過,也對得起自己,當然,更重要的是已然從深淵慢慢爬回低谷,正向地平線進發……沒有再天天看報找招聘廣告,然後前幾天發現,正是十一月中,我從中學時期就一度心儀的郵政局發了開考公文!囧!

  錯過了,天曉得郵政局萬年才開考一次……orz
  心底湧現無限心酸,媽的!是有沒有那麼幸運大中獎啊!我不看了它就出來了!shit!shit!shit!shit!shit!

  咳咳,氣了半天,又要開始安撫自己,唉,也別無他法啦,時光不能逆轉嘛,如果可以逆轉,我但求自己從未降生為人。(阿門)

  隨緣啦~沒有那個命,就是沒有那個命嘛!

  希望不要讓我發現自己又錯過了圖書館、博物館和文化中心之類的報考機會啦~這些地方都是我很嚮往的工作環境呢,可是它們全部都分屬政府,高不高薪不曉得,但肯定是很難考進去的啦....= =

  如果你問我,我還是很樂意不用工作,每天當隻幸福的米蟲&書蟲的~(白日夢again)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