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我的單身不命苦》

  又一本繪本,分類的時候有點想把它當漫畫了說~可是,嗯,還是把繪本列入一般書籍吧!
  等哪天我敲文的繪本文夠多了,再獨立一區吧!

   《我的單身不命苦》  森下惠美子



  好可愛的單身女子,呵,我幾乎可以看到,再過幾年的自己大概就是那個樣子了吧?XDDDD

  對啦~總會在意年紀的啦,可是又還沒到很在意的地步,單身,是有多命苦啊??

  看到作者在KTV不知道該點什麼歌來唱的窘局,讓我笑了,想起了自己總是我就是愛唱老歌的氣勢,呵,我已經很克制沒有點更冷門的怪歌曲了耶!那邊那個誰,笑什麼啦笑!人家也有在花心思的!!!!=”=(皺眉)

  還是跟再熟一點的朋友去唱吧~不然,也是時候面對「一個人的KTV」了?唉~(遠目)

  作者有一篇說假日不寂寞,因為在忙在打掃,每每打掃完了,就覺得假期沒白費,呵,很有戚戚然呢!XD
  就是這種讓讀者感到「我不孤單」的共鳴,讓這本書大賣的吧?

  我是在書店看到它的續集上架,才在圖書館借走這一本的,嗯,果然是值得一看而且看完會心情好呢!在單身族的路上,我才剛起步而已嘛~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_=)...你可唔可以唔好一個人KTV啊...
聽落好可怕耶...

小風 提到...

KTV店員都未驚...你驚咩呢?XDDD
應該...呢幾年都未洗一個人K住掛....等大家都結婚生仔啦~ 可能性就高好多lu...

陳小姐 提到...

你唔好咁老定~~成日諗住未到你~~
搞不好你第一個跑出~~到時記得俾個B我玩下啦~~XDDD

小風 提到...

驚!!! 囧!!! 你...你竟然係我個blog度咒我生b??? (太毒辣啦你)
我情願繼續生豆豆好過...orz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