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小風2010年年度運勢&漢字

  剛剛發現日本也有類似的分析,是年度漢字,呵呵,貼上來是因為實在好笑,太funny了!
  小風本年年漢字是——
  雖然是日本的網站,但因為它是漢字,所以就字面看還蠻對的,哈哈哈,被說中了呢~
  相對於去年,今年還真的有夠無欲無求,呵呵,此人快要升仙了吧?(大誤!)XDDDDDDDDD

=============================================
台日分隔線?XDDD 不是啦~ 是更新分隔線啦~ at 07.01.2010
===================================================

  類似姓名分析機的那種無聊程式,但,很爽!嘩哈哈哈哈XDDD
  因為它說小風2010年的運勢是——

  http://wtf.hiigara.net/word/

  別太認真,玩一玩,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我用我的本名去測,結果竟然是………




壞掉。

XDDDDDDDDDDDD

小風 提到...

其實我還試了不少名人....徐達 今年是「恐怖」哦!XDDDD

hanami1989 提到...

呵,小風 好久不見
我又來了
我實在是常常很懶得弄部落格
我剛剛也去做了一下
做出來是…「進取」
果然是說我太混了 XD

小風 提到...

真的好久不見呢~呵呵~ 歡迎歡迎~

部落格這種東西跟上面那個分析一樣,玩意而已,玩得開心就好,沒有癮頭就別勉強自己啦~又不是什麼值得「進取」的事業、學業、愛情之類的事情,不用太在意啦!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