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Warm Bodies 《熱血喪男》博君一笑

《熱血喪男》是香港譯名,我是去銀河UA看的,因為澳門只有UA有上映...= =|||

台灣好像譯做《殭屍哪有這麼帥》一整個就是宅作《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的延伸吧?囧!
國內好像打算譯《溫暖的屍體》 ??(據GOOGLE結果猜的)....

而我個人看預告時的印象中文名是「喪屍男友」@_@大概是FACEBOOK轉來轉去的結果吧?

之前看預告就覺得很有趣,有夠無聊的!但我笑了,而且很想看~於是就去看了~

劇情都是浮雲啊!這是喜劇愛情片~笑片,博君一笑而已,而我看得笑了,笑完又笑,哈哈哈,好吧,我的笑點本來就有點低,所以,如果一部笑片令我笑唔出,真的有點太差了……= =|||

PS:男主角有很帥嗎? 沒感覺,就五官端正而已吧?大概不是我的茶……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