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西游·降魔篇》優先場

《西游·降魔篇》的維基百科YouTube預告(國語)YouTube預告(粵語)

雖然是在銀河UA的面書得到它有優先場的資訊,我最後還是去了澳門大會堂看,沒辦法,真的太遠了=3=
地點遠是其一,更重要的是當時銀河的門票已經賣得七七八八了,邊邊位感覺不爽啊!它上的是3D版呢~
而大會堂只能提早一天去買飛,我看星期日的,所以星期六下午去買,一點開賣,我四點多才去到,才賣了最中間的一行,還有好多選擇呢!本來想說位置太差就等正式上映再看,既然位置不差,當然就優先囉!新年間大家都忙,誰陪我睇戲啊~(裝心酸XD)

咳咳,我這次完全是衝著海報上的「周星星+西游記」這兩個元素就殺去買門票了!連預告都沒有看就殺入戲院了呢!

沒辦法,周星星當年的西游記上下集太入腦了,我都不曉得看了多少次正劇和各種惡搞還有各種同人再創作,大家都好熱愛它呢!

結果看完才發現周星星自己沒有擔演任何角色,但很強大地全套戲都充滿周星星氣味呢!哈哈哈哈~~~

星爺寫劇本時怨氣很重吧?雖然之前他的戲都死不少人,但這次真的有點殺氣!XDDDDDD
難怪被分到C組去了~(就是建議18以下不宜觀看,而13以下禁止觀看)
好吧,更有可能的是星爺放棄了這層顧慮,他就是想這樣說故事,哪有妖怪都殺不死人的呢?不然牠們的罪孽哪裡來的呢?(扯遠了…

咳咳,必須說羅小豬的空虛公子太搶戲了!哈哈哈哈~~~他後面那位大嬸的對白好多哦!比沙憎的對白還要多好多呢!她的部份讓我笑到累了……哈哈哈哈哈~~~~

我這篇心得(?)寫得好求其呢,係咁係度哈哈哈,無辦法,今次真係好多好笑位,笑點滿分,回憶起就想笑,有些位置旁人沒笑我也笑了,我完全感受到自己的笑點有多麼的低啊!ORZ

簡單說,就是很周星星的一套戲,笑點滿分,有夠值回票價啊!雖然我看的優先場是3D,但我想說它的笑點就算看2D也完全不影響哦!大推想轉換下一心情,想輕鬆一下的朋友去看~

要比較的話,長江七號70分,這次西游我可以給個95分沒問題啊!


PS:剛剛找了找,我好像並沒有去戲院看長江七號呢,大概是TBB播的版……XD

PS2:第一次覺得舒淇可愛,之前一直不怎麼喜歡這女星的,不知道為毛這次竟然覺得有點可愛了呢……????(太神奇了星爺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