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電腦硬碟再度陣亡

因為還沒過保養期,所以DELL維修中心上門幫我換了新的硬碟,重灌了OS的WINDOWS 7之餘,還幫我把硬碟分割成C和D……這就完了,維修人員說舊硬碟可以留給我七天做救回舊資料,他們沒有BACK UP的服務。

稍稍問過一兩間電腦維修店,報價是一千至三千,囧!新電腦大概也就三千而已啊!我新敗下來的KINDLE新版電子書閱讀器也不用一千……

令我卻步萬分,難怪維修員說不包這個服務啦!成千蚊耶!囧…

如果裡面是我過去幾年的所有資料,我會願意救的,但我在換新機之前,做過的全面備份是在2011年7月,所以缺失的時間段是2011年7月到2012年12月底之間的相片和檔案……裡面好像沒什麼必須要救回的東西呢?@_@?

回憶了兩天也想不起,就放棄救援工作了,雖然某些新檔還沒看很可惜,咳咳,大家懂的,就是謎之管道得來的謎之片種什麼的有的沒的啦~就不說得太白了,大家都成年人嘛XDDDDD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壞硬碟了,就像某網友說的:資料檔什麼的,丟著丟著就習慣了。也對,反正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加上近年腦退化,該忘不該忘的都忘了不少,隨緣吧~(有點很作狀的感覺,= =|||裝豁達吧???))

唉~是有點在意的啦,可是凡事有價,那一年就抹掉吧XDDDDDD

PS:備份真的很重要呢~~~(遠目,今天下班會再問一家維修,如果報價低於500我才會考慮救援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