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討厭《孕夫當道[重生未來]》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人造生命體、奴隸制、男男生子、靈魂爭奪身體】

靈魂爭奪身體本來不算是我的雷點,但當靈魂的真實性受到質疑,創作靈魂什麼的,多重人格什麼的,就是我的天雷了!囧!
當我看到主角質疑自己是誰的時候,另一個靈魂在體內詛咒他死十三次的時候,我真心想吐血啊啊啊啊啊!!!

篇名:《孕夫當道[重生未來]》
作者:路十三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0191
字數:168,722

文案:兩千多年後,人類實現了長壽的願望,卻失去了生育後代的能力。
於是,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雌雄同體的代孕工具,並且是拍賣現場的拍賣的物品時,駱霖他表示壓力很大。
男人生育神馬的,這個世界還敢再基情一點嗎我摔!!
PS:文案廢,本文小白?養成?大概……

內容標籤:重生 幻想空間 靈魂轉換

搜索關鍵字:主角:駱霖,葉邵青
==========


  我今次連個標籤都COPY埋,作者完全沒有提到會有多重人格囉!(火)

  好吧,也許不是多重人格,只是小受被洗腦,寫入另一個人生,誤信了虛假的記憶之類?我沒有細看,因為很火。

  我只是想看個未來的夫夫生活,帶個包子,養點感情,或許有點波瀾起伏什麼的都OK,金手指什麼的也沒關係……

  但是!作者標注的「重生」,我以為是一般意義上的重生,而不是小受被重新注入別的記憶去生活啊~

  如果那段記憶不是假的,而是真的從21世紀重生過去的話,那就是有三個靈魂在爭奪一個不完全是人類的身體——代孕體。

  代孕體,是作者設定的未來裡,人類為了孕育,而改造出來的生命體,有男有女,男女都逃不出短命(30歲),女的則體嬌易病,男的則失去消失器官,腸臟被置換成子宮,不能進食固體食物,只能飲用營養液為生。
  代孕體雖然是生命體,卻不算是人,因為他們沒有人權,能被租借、買賣和銷毀。他們是比奴隸更悽慘的存在……好恐怖啊啊啊!連記憶也能完全消除,性格完全統一………

  小受在開章時疑似魂穿重生到代孕體身上,看到一半過後,小受體內出現別的靈魂和記憶,而明明他的身體在出廠前只是細胞,那些記憶不是來自細胞和工作人員教育的,就是別的靈魂,無論真相是哪一個都是我的天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如果不是靈魂之爭,是多重性格,作者應該要標出來啊!!!!我最討厭性格分裂到影響靈魂的設定了!!!!!(怒)

  不是說那些故事不好,只是我討厭,就是討厭,不是我的糧食,卻在我咀嚼到快要下咽才告訴我它是毒品,太狠毒了有木有!!!!!

  嗚嗚嗚……好不開心,浪費我的時間和感情啊!小攻是多麼的可愛,那些什麼家什麼家什麼的……都去死吧~~~~(呃,有偏激到XD

  小受自己也說代孕體是比奴隸還慘的,可見作者也覺得他的設定不人道,可是他還是用了……

  角色們查找小受身體的來源,靈魂的出處,搞到好像推理偵查類的小說似的,搞什麼懸疑,我是為了看CP看重生看未來而來的,不是為了看推理偵查啊!那些偵探類小說那麼多,我用得著在「耽美」的類別下找嗎?而且本文的另一標籤是科幻啊……T_T為什麼要玩查找真相呢?

  好討厭~~~~~

  小受的身體是人造的,而且只有25年的壽命,小攻把他當寵物、工具,又怎麼談情說愛?唉……就算真的愛上了,也只能是一個悲劇,因為注定要夭折,小攻不是像另一位愛上代孕體的老人家一樣早早就守寡,就是愛上別人,如此無望的設定,如果一早就寫在文案,我絕對絕對不會碰!!!!

  噢,忘了說,作者設定未來人類一般壽命為200歲,所以,雖然,也許小受就算是個正常人,也許有什麼意外令他不能伴小攻到白頭,也只是意外,而不是一早就決定好的事啊!

  我真心極度討厭從設定上就是悲劇的任何故事。(認真)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