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

電影中文名有無言到~_~

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記得自己看過第一集,而且完結時很無言地說一定會有續集,然後續集來了,於是我想看。

我找了找,上次看完連筆記都沒有敲呢!XDDDD

可見第一集被我無視到一個地步,但第二集我竟然會想去看,太神奇了啦傑克,這是怎麼發生的呀?XDDD

我也不懂,反正就是沒什麼劇情,雖然有試著營造陰謀,但真的不重要,賣點是大量近身打鬥、戰鬥和大量傷亡~

崖上行山和打鬥拍得很好看,有精彩到,可惜我看的是2D,但猜得出那些打鬥會很爽,不過,沒差,因為沒有很愛,既然有得揀,就不花那個錢了~=3=

謝謝友人陪我無聊地看了部無聊電影XDDDDDD
(((說無聊因為沒有什麼劇情嘛~但好看啦~雖然只有某光頭我是認得的,其他角色我都沒印象的說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