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遊淡水影風景

果然,只要風景美麗,就算傻瓜機也能拍下美美的照片的~ ((注意:點圖可以放大哦!))

圖中那兩個小黑點不是污點,是我故意要拍的飛鳥啦~是牠們飛得太高啦~
渡海船……那天我沒坐,嗯,就是不想坐,反正也不是沒坐過....
釣魚客...清一色都是中、老年男子?? 哈哈哈~ 也許有女子混在其中只是我沒看出來?
再來一張!
嗯……沒拍到樣子,他們不會生氣吧?呵呵
  雖然我對攝影技巧的認識近乎零……但日落黃昏,怎麼看就怎麼美,嗯,加上有山有水,算很不錯了,如果人可以再少一些的話就完美了XDDD

試了試相機的黑白照功能……這樣看起來像不像被廢棄的港灣?
  潮退中……
  擱淺的……漁船??
  嘩!發現海鳥!
倍大很多很多之後…還是看得不太清楚,嗯,果然是傻瓜機XD
 噢!發現滿樹麻雀!
 一整隊的麻雀也變成名勝了?哈哈哈~
 走著走著就渴了~
 這是我的小杯綠茶
 坐在河邊(或海邊?)
 拍一下水景好了~
 又試用了一些相機的功能...
 微風有浪?這是浪嗎?
  再來一張~
 是舊時碼頭?還有人在用嗎? 呵!右邊發現青苔~ 嘩!路上發現鳥腳印!
 鳥腳印出現的【路】 坐在【路】上曬太陽的我^^  眼前的一片海~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