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于晴打算出個人誌呢!

羨慕啊~~~呵呵~~~也很期待!希望可以在離開台灣之前買到手啦!XD

首先是她的的個人誌官方網站──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cing666/index.html
做得很用心呢!不過...T__T她的于網頁開不了...之前的番外篇...我到底有沒有看完呢??嗚嗚...笨蛋風!我應該先存檔的!>__<

網站已經有了封面及文案,看于大的說法是已經很爽脆的寫好了四十萬字啦!噢噢,好勤快的筆者呢!哈哈哈,只要她不寫BL...她的文章,我是什麼內容都愛的啦!哈哈哈哈~~~

      =_=我真的不想成為腐女。

  對了,于大很有效率地上傳了第一章跟第二章讓大家試閱囉!嗯,我還沒看,要知道看了兩章卻沒後文很痛心的!像當年明明都忍到第三集的哈利波特,沒有耐力多撐六年,結果每每想到都心癢難耐,幸好有忍住重看的衝動,不然……一定更加癢!
  咦?這例子會不會舉得太大了?六年呢!哈哈,于大說一定不會在二月出來,那最少,我相信也會在2007年出來吧!!!

  最後,提醒大家!記得把于大的規則先看完哦!掃書的行為已經讓于大很火大了哦!
  話說我初中時就發現有網上版小說,到今年,好說也七八個年頭啦!怎麼還是零對策的呢?出版界跟娛樂圈一樣,完全沒有考慮過網上商機呢!

  嗯……還是另文詳談我對網上掃書的看法好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