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長腿叔叔

  這幾天坐公車都會看到長腿叔叔的廣告,是哪個電視台要播出了吧?WOO~ 一整個就是懷念啦!
  當年是小學幾級看的?嗯…一時間想不起來,反正就是小學時期啦!我記得自己最少看了兩次,第一次是TVB把它放在閃電傳真機的中間播,第二次就是假日了~
  這部動畫也算是一時經典了!想不到隔了十年,台灣還在播,哈哈,不曉得後來TVB還有沒有再重播呢??

  長腿叔叔...如果有漫畫,肯定被歸入少女漫畫,那時候的女同學都很迷呢~尤其是主題曲,唱不出一整首也必定跟得上副歌,當年的十大兒歌哦!呵呵~我講的是粵語版的「夢中天使」哦!((連結去看看主題曲的映片))

  剛好前幾日看到一些Blogger寫的長腿叔叔的文章,它對我們這幾代人的影響還真不淺呢!嗯,這樣說來,也是這部動畫讓我暗地裡更加羨慕孤兒吧?

  幸運的女主角,還有跟她同院的小孩們,怎麼看都過得比我快樂,怎麼看都讓我艷羨不已……

  呃,不細數中間的差異了,說說大家都比較在意的少女童話吧!

  有人說每個女孩都憧憬一個長腿叔叔,被照顧、被愛護、又在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為什麼憧憬?現實中多的是拒絕長大的老男孩,尤其在愛裡,他們都寧願做阿非、比得潘。
  那……女孩也只好憧憬囉!

  說是這樣說啦~我自己也妄想過哪天會遇上自己的長腿叔叔,嗯,沒多久,我發現自己對高大壯碩的生物帶有懼意,便不再期待了!哈哈哈~~~
  
  加上我也不是什麼小女孩兒或少女了啦!對叔叔輩還是敬謝不敏了啦!呵呵呵呵~~
  
  最後,想講這動畫跟那時候的還沒退流行的筆友風潮剛好配上,直到電腦跟網路普及化才退流行呢!現在的小朋友看長腿叔叔應該很難感受那種信件千里而來的悸動吧?

  那時候剛好也有筆友,噢,想來還真唏噓,都斷了連絡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