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閱讀週報第01期(7本)

照舊前言一下:不曉得能撐多久的標題....幻想可以持續更新……

本週沒有讀任何BG向的讀物,非腐族的好孩子就不用看下去了~~~(腐世界很恐怖的,常常回頭不能啊!)
本週幾乎都是網上作品。
======================(PS:次序沒有任何意思...又是統計總數時才用的~)

01.篇名:《 山河望斷(雍正)》
作者:寻常巷陌
字數:396,960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71709
文案:鐵腕皇帝雍正龍馭歸天后,卻飄蕩在神州大地上空看百年世事滄桑,終於疲憊閉眼時,卻發現重新回到了舊日皮囊。歷經波瀾的四皇子胤禛面對著熟悉而陌生的父母兄弟,江山萬里,又會如何?
--------------------------
四十三偏糧食向,有兄弟情深,沒有多角戀愛,感情不是主線,成長才是目的.

小風:讀完全篇....終於知道什麼是「糧食向」了囧!!!!!純粹是精神食糧...沒有任何性向...沒有...
別被作者大說的「感情不是主線」騙了!!!根本就沒有在談兒女私情...那是兄弟情啊...完全沒有越軌生邪念...更沒什麼見不得人的獨占欲.....ORZ
完全是清水文....素食系的腐孩子可以安心下手別客氣......(謎之聲:是你太餓狼了吧!....拖走)
(((咳咳....作者大人可能被餓狼圍堵過,所以有幾篇跟原著劇情完全沒關係的獨立番外,有大塊的肉,咳咳,網址就不貼了,自己找去吧XDD)))



02.篇名:《(未來)古董鑒定商》
作者:墨荆
字數:288,639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97158
文案:YY風邏輯死掉了不喜誤入
數千年前的東西,流傳至今成為了古董;
那麼如今的東西,流傳到數千年之後呢?
一睜眼,文立言發現自己來到了千年之後,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裡,他最熟悉的領域或許是……古玩。
一個拉罐也是曠世奇珍,一支鋼筆也算絕世佳品,
一本小說那是不世孤本,一件校服都成稀世珍寶。
在這未來的世界,誰能比文立言更熟悉這些曾經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呢?
由此,文立言在未來世界的古玩行業,風生水起。
但且慢!就算他是古人類,他也不會從倒賣古玩到倒賣自己啊!

小風:看到一半以上在作者的話裡看到作者大說這篇也是「感情不是主線」,主線是鑒定!囧!我是來看感情戲的啊啊啊啊啊!!!!我是把網上小說都當言情小說來看的啊啊啊啊啊!!!!囧!!!!!
在最後幾章才終於看到基情,真不容易,所以不是一般般的清水,幸好(?)沒有清水到最後,結局有點肉影,至於真肉據說在訂制,嗯,我對鑒定沒有愛,兩位男主也沒有很美味(?),所以不會敗訂制了說=3=所以它對於純粹看網路版的孩子而言,算清水文沒錯!(蓋章認定)



03.篇名:《HP斯內普馴“受”記》
作者:茶叶蛋
字數:289,296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808753
文案:無止盡的黑暗……
他已經死了,是的,在他將記憶給了那個他痛恨又不得不守護的男孩後,他終於得到瞭解脫,不用再去理會那些讓他厭惡的一切的一切。
死後的世界是什麼樣?
他在黑暗中不斷的上下沉浮,莫非這就是所謂的地獄?
他從不曾奢望可以在死後見到那個讓他只能遠遠望著的女孩,在他的記憶裡,莉莉•伊萬斯,還是那小女孩的模樣,是的……她死的時候,也不過才剛滿二十歲,是那麼的年輕,他用後半生守護她的兒子來償還他的罪孽,而他,終於也做到了……
ps:教授大人有可能崩壞,所以,想看原味的,無視偶吧

小風:這篇完結一些時間了,現在才看,是教授跟哈利爸配,呵呵~很可愛的哈利爸,比原著(?)裡的可愛多了~
嗯……作者大人的另外HP同人《[HP]攻受變化論》裡的哈利爸也很可愛~~ 呵呵~
而且裡頭的教授大人崩得太得我心了~最讓我滿意的是教授媽能逃出早逝的宿命....^^"
基於我是狂熱教授控,所以對於所有教授當主角的文章心得都得打折扣,大家將就著看吧XD (謎之聲:有夠不負責任的)



04.篇名:《點將》
作者:抽烟的兔子
字數:328,890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59025
文案:穿過濃霧,武將遇見了工程師。
兵器,盔甲,戰馬。他要在這個時代如何存活?
網遊,工作,睡覺。他是什麼時候與這個遠古人糾纏在一起的?
武將:大恩大德在下無以為報。
宅男:別廢話,趕緊做飯去,客廳的燈泡也該換了。

小風:這篇會看是因為在PTT原創版有版友推薦,而在訂制表上的訂量也不少,就去看了囉~
嗯……子龍大人在中間想要回去的那一段真的有摧淚到,我的小心肝啊!差點就撐不住要掉淚了~令人心痛的子龍啊!
最感動的是大人說所有武將的心願,我被深深的打動了~
我對子龍大人的愛是深深的,可是,不太願意看他的同人,唉,他這樣的性子,能有多少甜文可以看?
明知道本篇會有小虐,我還是忍不住看了,純粹就是對子龍大人的愛癮發作,加上有人推,就順勢看了……嗯....也確實好看,虐點其實也不高,只是我向來嗜甜得很啊啊啊啊!!!!!
這份愛沒讓我自虐地去找他的同人文來看,假如有子龍的甜甜同人,很歡迎大家分享哦!^^


05.篇名:《推倒太子(胤禔重生)》
作者:紫月纱依
字數:198,000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09262
文案:大阿哥重生,推倒皇太子!
小風:文案很簡潔,故事也很簡單,感情嘛……很精彩!!!!XD
是我喜歡的型!呵呵~~~包子們都太可口了,看著就滿足,如果可以咬上一咬多美好啊~~~(流口水)
雖然有「男男生子」跟「全民BL」的雷,可是我的抗雷力很強悍,咳咳,其實我不雷這兩個啊啊XDDD






06.書名:《花祭》
作者:あき
出版:台灣角川
文案:有錢人的娛樂「花選」…
被選上的「花」是以藝為生的少年,在財界人士聚集的派對中展露才藝,尋找自己的支援者…這就是「花祭」。
錢多到沒地方花的人們,挑選自己喜歡的「花」,不惜下重本投資,這些人稱之為「花主」,一旦找到下一個喜歡的,就會丟棄之前的…
「花」與「花主」就是這種薄弱的關係。但是,他們也有人心,繼而交織出美麗又悲哀…且溫柔的故事…?!
奇才あき送上的新感覺「戀愛論」,終於如願單行本化!!
(BY博客來
小風:汗一個....這是架空吧? 如此這般的商業上流社會令我汗顏啊....不會吧...
封面吸引我借回家....畫風是如此走向...可是故事不得我心....ORZ
嗯....還不至於浪費時間...不是不會想推。(更不會想再看或買回家)



07.書名:《50╳50 雙向情人》
作者:國枝彩香
出版:台灣角川
文案:俊美帥氣的上班族──東野和川西,兩人的孽緣自高中開始,到現在依舊還在比賽誰比較受女性歡迎。某天晚上,同時失戀的兩人借酒澆愁之餘,趁著一股酒氣發生了關係。太糟糕了!!明明自己是喜歡女人的美男子,怎麼會對男人起了情慾……這根本就不可能嘛!可是,儘管熱烈追求女孩子,內心在意的卻依然是「他」……!?(BY博客來
小風:讀完....酒後亂性+日久生情是我喜歡的梗嘛~就借回家囉~
呃....看完都不搞不清楚誰是攻誰是受呢...
嗯....很認同某網友說的此二君對女性而言都是敗類啊敗類....活該他們的戀情都不長久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