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不吐不快

那個吐是指「吐糟」的吐啦~別怕XD

咳咳....因為呢~本小風患有「不吐糟會死」的病啦~ 加上有人肯舉手說想看,我就很安心的來大吐特吐了!呵呵呵呵~反正這裡是我家嘛~不在自家吐還要去哪裡吐呢?

==========吐點。分隔線。慎入啊!=========




01.篇名:《 山河望斷(雍正)》
作者:寻常巷陌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71709
文案:鐵腕皇帝雍正龍馭歸天后,卻飄蕩在神州大地上空看百年世事滄桑,終於疲憊閉眼時,卻發現重新回到了舊日皮囊。歷經波瀾的四皇子胤禛面對著熟悉而陌生的父母兄弟,江山萬里,又會如何?
--------------------------
四十三偏糧食向,有兄弟情深,沒有多角戀愛,感情不是主線,成長才是目的.
故事其實寫得很好,角色也很得我心,在敲讀書筆記的時候也沒想到要反推,更沒提到什麼雷點,並不是我客氣還是什麼的,純粹就是覺得被騙了啊啊啊~~~但回頭看作者文案明明白白地寫著什麼糧食向……囧!這……不算騙局吧?就是我無知,不解風情又懶得去搜索……於是就出事了~~~
小說分類在「耽美」我自然把它當BL向來看啦~
結果看完全文都只是純粹深刻的兄弟情,零JQ!天啊啊~這不是清水文,這是糧食文,這是兄弟親情文!沒有愛情啊!!!有純純的手足之情,沒有慾望,沒有獨占慾,沒有情慾,簡言之——沒有肉!!!!!!
雖則我不至於自喻餓狼,但我必須說我不是素食者啊啊啊啊!!!
偶爾看看清水文,或者作者煮肉功力奇差,也不至於沒有愛情吧?終其一生,就只是過人生,唉~~~~~我崩潰完之後就很想敲吐糟,沒有愛的耽美一點都不美啊啊啊啊~~~~
兄弟手足情深我也喜歡看,不一定得搞不倫、搞出事才會看,但也不要讓我充滿希望然後失望而文終啊啊啊啊!!!
作者大人可能被別的讀者抱怨過?或者他自己也看不下去?反正有很肉的獨立番外,跟正文完全沒關係,這樣解饞還真的夠格演繹出什麼叫「意淫」! = =" 不然我還能說什麼呢?雖然很多網上同人本來就是YY作品,但這樣YY自己的同人作品,我能說什麼呢?(唏噓啊啊啊啊~~~)
對了,所以對充滿餓狼的腐世界帶點好奇又不敢下手的素食者完全可以考慮本文,一整不會污染你啊!=口=(本小風已經離純真年代太遙遠了)

咳咳,敲吐糟真的比敲筆記來得順暢,這小段子的字數跟讀書筆紀那幾句一整個沒得比啊啊~
呵呵,抱怨是不需要草稿腹案的,尤其是純屬發洩沒打算敲給作者大人看的時候XDDDD


02.篇名:《[HP]職業勇者》
作者:佩刀-红忆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60050
文案:他是職業勇者的命——對,就是遊戲、故事裡那種打倒魔王拯救世界的那種……呃,隨便你怎麼稱呼好了,勇者、英雄或者救世之星?
總之,在經歷過無數次這樣的人生之後,打敗魔王拯救世界什麼的已經成了他的本|能。
不管以前他是個什麼性格,反正在當了無數次勇者之後,他已經符合傳統勇者的所有定義:熱血、英勇、正義、和善、無私、寬容、謙遜、誠實、公正、憐憫弱者……
反正按照他的經驗,只要打倒了魔王、拯救完世界,他就能去新的世界、打倒新的魔王了。
……好吧,他的愛好已經變成了打倒魔王拯救世界了。
1981年10月31日——他永遠記得這個日子。
1歲多的小嬰兒哈利•波特打敗了黑魔王,成為了救世主。
——怎麼能這樣!?這個世界的勇者難道不應該也是他嗎!?
還差一年接到霍格華茲入學通知書的原勇者大人•現韋斯萊家族長子第一次深深蛋疼了。
 這篇其實不是今年看的文了,可是不吐不快啊啊啊啊!!!!!
跟上面的望斷不一樣,人家是沒有發生愛情,沒有在一起那也沒什麼好說的,只能讓讀者暗自YY個沒完沒了~
這篇的勇者大人明明就動情了啊啊啊!!!!還明顯到人家元配夫人都忍不住來嗆聲了啊啊啊!!!
怎麼可以不一起呢??
假如另一位男主角沒有動情,完全單戀也就算了,這就算是一個單戀失敗的勇者故事--戰場得意於是情場失意什麼的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可是它不是啊啊啊啊啊~~~(尖叫)
作者大人在作者的話裡頭說:「我想寫的是一個能讓你們回憶起更多細節和結局的故事。」
我想說在我而言,作者大人的希望只達成一,看完全文,沒記得多少細節,但結局方面有著非常深深的怨念,我真的無法不記得「職業」勇者的大哥如何因為私心而不敬業,從而在宿命中偷偷留宿在今生今世;然後就是無盡的怨念,勇者大哥偷到了歲月,卻放棄了對愛情的擁有,而另一位男主角則持續對終身家庭的執念而忽視心裡的好感……
媽的!簡言之這是一個「沒有在一起」的純粹互有好感的兩男人的人生故事,還是簡略版,只寫到魔王掉掛就完!囧!所以說它是一個以魔王為時間背景的兩男人互有好感卻各自固執不一起的故事!=口=有沒有太狠心了點?
作者大人安排了小哈利跟小龍成婚,可是完全沒交代過兩人的感情世界,沒有描寫過什麼心理活動,所有感情都則重在勇者那一對卻不開花也不結果,這算什麼鬼啊啊啊啊!!!!
朋友問我這一篇好看嗎?我大吐特吐了好幾分鐘,友人很沒良心又幸災樂禍地說她都先看結局的!T_T我錯了好吧,我不應該那麼輕信紅髮家都是幸福的家的刻版印象的,作者大人讓我上了很保貴的一課——看文先看結局!!!不然會很鬱悶……
剛剛想起還有一個吐點,作者大人在文案區說大哥是攻,攻什麼啊攻,都沒有發生戀情,更沒搞上床,怎麼分攻受啊啊啊啊!!!!!!!!

遙想當年我看文豈止先看結局還先找別人的心得覺得安全才看的,這是被寵壞的下場啊啊啊!!!雷區不多,所以很少被噁心到看不下去,覺得不感興趣就先放著不看,反正很多文待看嘛……於是就出事啦~!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Anna 提到...

山河望斷沒JQ我倒是覺得沒所謂
可能是因為就算四十三單單只是在一起的親情文我已經會看得好開心<無打底有多喜歡四十三/十三四(咦?
如果你想看兩人的JQ,推介你去看看兩個女人的史書,不過裡面有些劇情會很雷人(不過我接受到)

小風 提到...

馬上搜索下載中XDDDD
你真好人啊!!!!(不得不發卡!!!!)
話說我雷點很低的....嗯....不過我家腐友說我這不是雷點低而是雷點畸形= ="

Anna 提到...

如果兩個女人的史書看完雷到你,記得提出來(目死)
我的雷點也很少,但相反我看書的類型很少
因為我很多類型都不喜歡看= =
你的雷點畸形大約是指??

小風 提到...

我也不大清楚怎麼畸形....人家明明就是有點低而已咩~~(扭)
你這樣說害我...既期待又害怕了呢...如果被雷到我一定上來報告的!你放心~呵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