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閱讀週報第04期(9本)

最少....總算完成了一月的量....後面就不記掛了....那都是命啊!!!(咦?)

好像沒那完全腐掉的一週???

======================(慣例PS:次序沒有任何意思...又是統計總數時才用的~)

01.篇名:《驅魔少年 22》
作者:星野桂
出版:東立
文案:藉由亞連的協助,神田與阿爾瑪成功逃往沒有人追得到的地方。阿爾瑪的生命終於走到盡頭,而第三使徒則經由諾亞之手…。另一方面,因為「第14號」的覺醒,亞連被視為危險的存在,遭到教團的幽禁。此時前往探訪他的人是…!?(BY博客來

小風:那天在租書店看到新刊就帶回家囉,...
印象中就是一直在戰鬥....戰情不樂觀的樣子....互有輸贏...謎團持續著....沒什麼進展....
但願能有看到大團圓結局,..沒有迷底未解的那種結局。亞門。(咦??)







02.篇名:《[HP]被迫穿越之“適應環境,改變環境》
作者:谨谦
字數:193,946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01712
文案:我一直在想,如果哈利不是那麼單純正直,而是已經學會了事故變通,並且沒有魔法暴動,是不是11歲前的生活會好一點呢?
擁有嶄新靈魂的“哈利”會有怎樣的經歷,最後又會有怎樣的結局?
本文不走劇情!!!不偏向老鄧也不偏向V殿,只有一個在HP世界尋求舒適生活和財路的小H,雖然這個小H會為了自己的將來和錢途而算計別人,但絕對是建立在不給別人添麻煩的基礎上的。基本可以算作是(偽)平凡、淡定、和諧的小文一篇(?)
某謙喜歡治癒系的文文,所以寫的文也是治癒系(?)的。換句話說就是平淡啦無聊啦。。。。。。總之,主角不萬能,真的一點不萬能,只是依著他前世的知識經驗混著,有點小聰明而已。。。。。。所以想看主角萬能的親,某謙先道歉了,實在是寫不出來啊!OTZ
文的主體路線——現實小白YY,雖然某謙本人很想走現實路線,無奈因為本人的小白和YY,文只能在這三者之間掙扎沉浮。。。
CP已定,DM/HP Happy Ending
警告:此文為女穿男,雷者表打我【抱頭!】

小風:看了很久...這個「很久」不是很久以前看完,而是很久前開始看,終於看完了。
明明不長,也沒有原創角色,劇情也濃縮了很多,甚至沒有寫到畢業,更沒有成家立業,就「全文完」,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才終於看完。
狀況有點微妙,因為沒有我的雷點,可是完全不吸引我一口氣看完,總是看著看著就淡了……然後就放下它去看別的文,可是打開電子書看到它的名字又不會說忘掉劇情,不會想到要刪掉它,還不至於不想看,卻又不會讓我想快點看完看到結局……
呃...可能因為教授的戲份太少?囧!這不算吧,我也有看沒有教授的HP文啊~
是女穿男的小哈利跟小龍的配對,可是我不雷女穿男啊=口=”(大汗)
看完的時候有點愕然,怎麼這就完了啊?
幸好還有兩篇番外可以安慰一下....
ps:我是因為訂制而發現此文...可是因為看得太慢...沒有敗下訂制...現在只能慶幸說句...幸好啊~



03.篇名:《獸人之特種兵穿越》
作者:桢楠叶子
字數:482,080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79053
文案:獸人忠犬攻,特種兵痞受。
一個特種兵空降到了異世,遇到了翼虎族的獸人,從此開始了異世的種田之旅。
此文慢熱,沒有所謂的一見鍾情。
特種兵還是個直男。
就像一個作者說的,將直男掰彎是一個美妙的過程。
請跟著我,慢慢體會這異世特殊的愛。
當然,最後不可避免的有小包子出生。
雷生子的可以只看前半部。

小風:【就像一個作者說的,將直男掰彎是一個美妙的過程。】
很經典的異世獸人種田文啊啊啊!!!
必須要敗一回家供著的啊啊啊!(可是很懶,就不敲廣告文了...訂制到2月12截單,有興趣的孩子別手軟啊!XD
慢熱種田,而且甜度足夠,加上包子們的可口,實在有得我心到……這幾乎是針對我而寫的吧!?(謎之聲:有沒有更自戀一點?)
咳咳,可惜有個不負責任的反穿番外……實在欺負人啊!!那是我的超大雷點啊啊!人家不喜歡反穿的說!>_<
看到那對獸寵的番外那麼可愛就原諒作者大人了~嗯嗯,路人們都很立體,有可愛到~值得一推!
不雷獸人、種田、生子的腐友們就不要大意的看吧!



04.篇名:《野良神 1》
作者:安達渡嘉
出版:玉皇朝 (是的,台灣還沒出版= =")
文案:《ALIVE最終進化的少年》作者.安達渡嘉最新力作!!
處於此岸之野良神, 斬盡世上的魑魅魍魎!!
夜斗是一個穿運動衣、自稱為「神」的神秘少年,居無定所的他,為了建造一間屬於自己的神社,四處幫人斬妖除魔,但每次只收取5日圓作酬勞。
有一天,一名喜歡格鬥技的女高中生日和,為了救助夜斗而被車撞倒,之後變得容易靈魂出竅,於是請求夜斗幫恢復原狀,兩人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小風:書腰文案強調了作者的舊作,不得不說,我也是因為舊作才看這樣的第一集的,首先劇情不是我杯茶,其次是少年漫(太熱血了),其次是BG向(人家腐化了嘖嘛=3=)
可是因為舊作,我就看了,令我驚訝又不得不提的是文末作者的話裡提到前作的原作者去世的消息,我被震撼到了,才41歲啊啊啊啊!!!!果然生命是無言的,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及時行樂的月光族人吧!!!
(咦?這什麼結論啊啊啊!!!)
故事才開始,真的沒什麼好說的,設定都還沒交代完,角色也不立體,我不建議太早掉坑。以上。


05.篇名:《世界BL童話-王子精選》
作者:淺蔥凌 等
出版:菁點
文案:有名童話中的主角全變成「男生」囉!
您想邀請驕傲又超S的公主(?)共進晚餐嗎?
還是來隻香甜可口的小白兔?或者不吃蘋果而改吃櫻桃呢?
不隻鬼畜、超M,甚至還會出現獸姦情節! ?
本書收錄了七篇由個性豐富的王子們詮釋、令人為之心動的BL童話哦!
歡迎來到這個屬於大人的童話世界。
小風:這是合誌,就是很多作者的作品一起出刊的意思。不足200頁裡面塞了七篇改篇的王子系童話,主角們都是偽娘,因為它們都改編(YY?)自公主系的原有故事……
呃.......YY無罪啦....只是...都是極短篇...有點很虛的感覺ORZ...所以....不推。




06.篇名:《穿越之快樂農夫生活》
作者:绿色的壳
字數:198,244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036187
文案:最近迷上了種田文, 導致的結果是,看的不爽直接自己動手寫了, 純屬娛樂,謝謝看文
小風:就如作者的文案那麼簡單,就是一篇種田文。
又因為篇名加上的穿越,所以這是穿越種田文。
我再加些註腳:架空古代。類似於我們認識的中國古代,文字也類似,只是完全沒有出現在我們認識的歷史裡面,而且民間風俗也有點不一樣。
然後就是平淡的種田文,當然有些波折,大概就是旱情、大雨、災民這些農民不願面對的事情囉~
我還蠻喜歡的,可惜談悄的段落太少了啦啦啦啦啦啦!!!>_<完全不夠喉啊啊啊!!!
而且都沒有正式組成名正言順的家庭就完結了,雖然最後的那個擁抱很美好,可是……真的不夠看啊啊啊啊啊!!!!
怨念很深的我必須說:作者大人在完結章節有提到會有番外的,從2011年8月到現在2012年1月了!!!還不見影啊啊!!!(泣)
ps:這是腐向的哦!



07.篇名:《頻率震動》
作者:天禅 桃子
出版:菁點
文案:淺田有個意中人,雖然不知道對方的名字,跟他一樣是男性,但是個很美的男子。
有一天,那個人—觀月跟他在一起工作,淺田對於平易近人的觀月抱著好感,知道觀月能接受同性時,心中受到動搖了。
可是,雖然認為他是個很完美的人,在愈瞭解他之後,就愈不能離開他淺田迷上觀月了嗎! ?
小風:單本完....從暗中留意...到相識相戀的辦公室戀情...都會童話?
有點簡單的故事....就是前度的那一小段有點小揪心...
還不錯。算是有點平淡的感情故事。沒什麼特別感覺……末章的甜度很不錯算亮點吧???嗯....就這樣





08.篇名:《Afterward (索香)》
作者:夏目クサイ     (?)
網址:http://blog.xuite.net/sses9860420/66333/47864620(要低調啊各位)
文案:海賊王同人
小風:呃....我是上面那個網址低調看到的同人作品...才11頁的短篇(22張圖算11頁吧?)...
作者我也不太確定....大概吧...搞錯了歡迎指正,我會修改的。沒付錢看漫畫,最少尊重一下作者大人名字嘛!
可惜的是沒有彩圖封面,是因為合誌出刊,沒有自成單本吧?同人誌也不一定能有彩頁當封面呢呢呢~~~
這篇的畫風跟原作很像,可是角色可愛太多了啦啦啦!!!一整個犯規啊犯規啊!!>////<那麼害羞的香吉士是假扮的吧?假的吧?天然的索羅果然直接,完全行動派,人家還在糾結心情,他已經在想如何推倒了!!!!!






09.篇名:《穿越獸人世界》
作者:已伤
字數:211,076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73181
文案:靠著自身的才能慢慢在獸人世界生活,成長,收穫愛情的故事。
溫馨為主~~

小風:呃.....怎麼說呢.....作者大人的目標是溫馨....可是我被虐了ORZ
這是很……………………微妙(?)的狀態………汗....真的找不到形容詞了....詞窮是這兩三年來最容易出現在我的文裡的常見狀態了吧????
ORZ
反正....就是.....挑不出骨頭來....呃....功力不夠???
患有不吐糟會死的絕症,也吐不出什麼雷點,可是又沒有愛,=口=?可是又看完了,而且事隔幾天還是印象仍在,算是文筆好,故事不好?可是劇情世界觀什麼的都很完整啊啊啊……囧!
好吧.....想來想去,應該是這個吧?我不喜歡那種很NP風卻不是NP的狀態,我又不雷NP文。招惹了那麼多感情,卻又通通無視,那些配角們好可憐……多情還是無情什麼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愛甜文,可以淡淡的甜,但不要淡淡的傷,而且人人都傷那是什麼鬼啊啊啊!!!!囧!(YEAH!!!!吐糟點找到了!!!感動)
於是感言寫完了~哦呵呵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薇雨 提到...

索羅X香吉士聽說是官配....望天
你不覺得他們超配的?天然腹黑攻X傲嬌彆扭受很有愛啊(口水)
咳, 話說我家有好幾本, 歡迎觀賞~~

小風 提到...

汗顏....竟然係官配....我傻眼了~~~~~
咳咳...好吧..他倆的確很配>/////<

我會找你借書看的了!請準備好!!!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