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2011買很大

2011年我到底在晉江敗了多少訂制呢???沒有記錄....又懶得開書櫃細數...而基於它們都沒有ISBN,所以aNobii的系統也幫不了我...

可是進入支付寶之後發現它有年度帳單,我其實在9月才終於了解它是怎麼用的,於是就告別用電話卡充值晉江的日子,於是就有了下圖,讓我囧掉了,原來我還真的買很大呢~~~(心虛了一下下)


必須說電話卡充值很不值,中間有匯率差還得加上晉江扣4%的費用......純粹被扣掉的那4%已經夠我再敗一本訂制的實體書了說...於是的起心肝去搞懂支付寶,結果有了支付寶就有了淘寶就沒有了餘糧……囧!這是個什麼迴圈啊啊啊啊!!!太可怕了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Anna 提到...

我也是學會了支付寶就進入無底地獄(汗)
不過當然沒你這麼多,我主要是買同人誌
現在我節制了自己才少支出了...= =

小風 提到...

節制......這東西看起來很熟口面....可是事實是跟它不熟啊啊啊啊~~~~ orz
好吧...我得承認自己在興趣起時是完全沒有自制能力的....(更別提節制了...=口=)
--
我是很容易失控的小風...嗯.....雖然隨著歲月洗禮我已經成長很多了,失控的時間也少了很多……(少到有點想念了說X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