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關於讀不完的文...

那個啥....敲文要時間...何況那些碼字的作者大大們....真的有不少都嘔心瀝血來著的...
所以...那些我讀不完的...看不下去的故事....真的要敲一篇紀錄嗎???(掙扎)

可是我有不吐糟會死的病啊~~~(咦? 沒藥醫的病呢!)
雖然身邊有位資深腐女子可以讓我大吐特吐,順道互相分享雷區小說什麼的……沒有把自己憋著出事……
可是真的不在BLOG上面敲反推嘛.....又好像有點不像自己的風格....我好像都是反推文/吐糟文敲得特爽特哈皮的說="=好糾結啊~

於是就敲了本文,問問來客,你們會有人想看反推嗎?潛水的也浮上來舉個手嘛~ = ="

雖然我懷疑自己最後還是會敲,可是有空,其實我自己想去看小說多些啦~敲文真的也很耗時的說……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Anna 提到...

潛水的浮上來~(揮手)
一直有看親的介紹,真的有讀了一些好文!!
反推其實也可以啊~~可以令人免中地雷!
而且貼在blog內,很自由
不用考慮會像討論區,被愛好者掐...

小風 提到...

兩天了....只有你浮上來舉手....謝謝啊啊~~~總算是有人在看...
也對啦~在自家BLOG也不能敲吐糟還要在哪兒吐呢...(隨處吐糟可不文明啊!!!=口=?)
咳咳~
可以期待,這週應該可以開篇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