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寂寞的心

  哈哈哈,沒有熱線!XDDDD 請不要期待內文有什麼好東西!

  寂寞的感覺真的很神奇,是我成年以後很久才真的領略得到的感覺之一。嗯,看來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鈍感嘛~~想想,還真的不少感覺都是這幾年才真的落實到手呢!

  寂寞應該是苦的,只有最初那幾天才會覺得這種感覺很有趣,因為新鮮嘛~我完全想像不到我也會覺得寂寞,明明,這是我期盼千年萬年的大事。

  過於吵鬧的家庭,讓我一直希冀孤單,一直妄想孤獨終老,呵,有兩三年還以此為宏願:
相信自己會是最快樂的獨居老人,然後很快樂的孤獨終老。
  還記得第一個讓我分享這個願望的同學那一臉不可思議,哈哈哈~她被嚇壞了~而我卻白癡的在一邊自鳴得意,自以為找到一個超容易實現的願望……

  並不容易,人生從來不容易,後來我幾乎沒有再跟誰提及這個想法,因為我終於想起:老,比死亡,比寂寞,比孤獨,比什麼都來得恐怖!!>_<不想想像老來的那些生活,先忘卻吧!(謎之聲:某人又在逃避了……)

  前因就到此吧,後果是苦果,原來真的很苦,當孤獨來襲,想找個人來陪,卻沒有哪個誰可以找........
  為什麼呢?前陣子不是還在那邊感動自己朋友不算少嗎?
  報時信號:凌晨三點五十二分。你找誰?

  輪更的工作,又能找誰?只有同事吧?同事下班沒事做嗎?一定得陪你嗎?你沒病吧?
  唉~~~~
  我有,我應該是有病的。精神科的吧?容易不開心,嗯,偏憂鬱那邊吧!?

  有點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流連夜店,無他,就因為那種深夜時分,只剩夜店還有人,而那些人你可以很安心的去打搞他們而不用擔心擾人清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唉唉~~我都很寂寞啦~~(>"<)~~
而家手機對我黎講真係唔係必須品囉~~
佢而家ge主要功能係俾我睇時間吧...
手機=手錶....有夠悲哀....orz

有時真係想無聊打下俾你~~((好掛住走堂都向你報告ge日子啊...))
不過...我ge生活冇咩野值得打長途報警吧...
唔唔~~可能真係太寂寞~~所以最近先會愛上長眠吧~~
而且仲係咁發夢~~又夢到一大堆人~~真係有夠熱鬧~~
不過咁諗落...咁ge生活真悲哀...orz

小風 提到...

re:有時真係想無聊打下俾你~~((好掛住走堂都向你報告ge日子啊...))
^^^^^^^^^^^^^^^^^^^^^^^^^^^^^^^^^^^^我今日做左XDDDD
忍左咁耐,最後都係忍唔住打比你!XD不過你一下就知道係我呢!勁喎~~呵呵~

匿名 提到...

有來電顯示啦~~ :p ~~
如果唔係見到來電顯示~~
點會第一句就問~你做咩打俾我啊~~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