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瘋狂VIP day (八佰伴)

  真的很瘋,但不是說我自己,而是大家,從沒想過澳門人也可以這麼瘋狂購物的!呃,當然也有不少國語人啦~也許是新移民?嗯……不曉得。

  反正!就是人多到爆炸!

  今天是八伯伴的VIP day, 幾乎所有商品都有打折,也有特賣優惠,為了省個幾百元,大家都很不手軟的大買特買,早在開門前幾小時就到達的……客人(?)擠滿門口....我到達時一整個就是傻眼!有掙扎過要不要放棄.....

  最後還是進去了,那些人潮真的很恐怖,有人在說:「是不用錢的哦?」我心裡想:「應該是不用錢吧~不然怎麼會這麼兇?」

  我對當天的營業額很好奇,但更好奇的是人流數字……可惜都沒有什麼數據可看……

  至於我的收獲,也是很豐富的,嗯,荷包也同步大出血就是了!
    panasonic四人電飯煲
    VS電風筒
    Cherry被套(包括:床單、涼被、被袋、枕袋x2)
    BB羽絨(淺紫色XL)
    電火鍋(未取)
    榨汁機(未取)
    梅酒、蝦子麵。
  以上耗費不少,但還算物有所值,至於花在上頭的心力時間嘛~我無法計量>”<累爆了!絕無下次!



PS:更大的爆點是前一天夜晚11點才上班,早上七點下班,被上司點名要一起去飲茶,到十點多才散席,散席後馬上向八伯伴出發……這樣子連續下來,不掛掉就已經很神奇了,而vip day過後,明天早上十時,我最愛黃子華的門票要開賣了!不能不去,這樣子……我的假期還算假期嗎?都不能好好休息了……雖然為了我的子華……我願意>/////<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風痕影 提到...

電風筒?聽起來好特別 @@
難道是小小的電扇?

匿名 提到...

真可怕...
我都有聽聞過好可怕啦~~
冇咩事都我應該唔會想去囉...orz
我依面都有人係咁叫我去週年慶啦~~
不過我冇去啦~~
因為某人打算8點就去排隊...(=_=)
佢同响八佰伴門口排隊ge人應該係同一國架...
((某人真係一個"女人"黎架...聽到週年慶就好似中降頭咁...好難想像有人可以理直氣壯咁同我講...佢8點去排隊~買完就返黎訓~所以先走堂...orz...我無言...))

小風 提到...

電風筒……嗯……台灣好像是……吹風機?
呃,就是用來吹乾頭髮的那個小機器啦~一般家庭都會有的^_^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陳小姐,下次搵你一起去XDDDD 嘩哈哈哈哈哈~~~(傻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