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我其實沒有變......

   很多文章,很多句子,很多說話,很多很多.........

   都是為了催眠自己,讓自己過得輕鬆點,別再想太多,別再責怪太多,總的一句:也不過是想讓自己活下去。

  工作忙碌,讓我幾乎沒有思考什麼了,直到疲憊的身體放軟在通勸的車上,腦海失控,波濤洶湧駭浪.....讓我不得不唏噓.....

  是的,真的很唏噓,尤其美好的家園已見基礎,剩下可有可無的修飾和錦上添花……

  無法忍受沒目標的生活?不如誠實點,根本無法忍受生命的無謂。

  前面很多文章在在訴說很多想法,很多妄想,很多夢想,很多理想,很多很多想要的人事物……寫出來,說出來,是因為我終於想得到,我可以去追求那些人事物,我可以,並不是:我想。不夠真心……所以我總是得不到也沒什麼所謂……不開心也不見得不開心很久很久………

  真實的我,赤裸一點,根本什麼都不想要。

  這個念頭,一直都有,偏偏又不能不否定,一旦接受了它,我就真的什麼都要不起了!

  我是矛盾的。明明是悲觀又不快樂的人,卻一直追求享樂、開心,有什麼能讓自己開心的笑,就盡可能的去做,去獲得,就為了讓自己快樂一點點,多笑一點點……

  這些天,不曉得為什麼,反正,又是情緒極度低落……非常非常低落,那個「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要」的念頭一直纏繞我,讓我更沮喪,沮喪得想哭、想喝酒、想抽煙、想墮落、想.........死。

  是誰說的?一天到晚說想死的人,一點也不想死,反而很長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樣的話,我可能會很很很很很很長命呢!=_="

  我還年輕,未來歲月還很長,卻已經有了什麼都無所謂,什麼都不想爭的念頭,未免跳過了太多?
  我最愛的黃子華,他不是我的。
  我最愛的書本,永遠看不完,而事實上,那裡只是我讓時間過得快點的避風港而已。
  我最愛的風,不帶我走。
  我沒有最想去到的地方,只有一些可以去的地方,不去也不會死而有憾。
  我沒有最想得到的東西,物慾無盡?也只不過是保護色,人有我有。
  我沒有最想要的人........??? 
  有啦!

  如果可以,我也想試試被愛的感覺,嗯,當然對方不要是我討厭的人或憎惡的類型啦!XD

  人生還有什麼可以讓我期待?也許就是被愛吧?哈哈哈~~~被動式,很難為它去努力呢!呵呵呵~~~要我去追求或表白也許比較易呢!XDDDD
  不說笑,一個什麼都不想要的人,竟然有人事物讓我心動,要行動又有何難呢?

  怕是怕,那人、那事、那物……不過是自我催眠的借口,不是真心想要的話,也就難以行動了,因為根本不是心動嘛!

  

  總結一下,我其本沒有變嘛!還是那個很想什麼都不要,卻又自我禁制,什麼都放不下的矛盾白癡一枚!
  這些日子,總有不開心的時候,但不得不說,我真的很用力的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忙碌,讓自己……即使無聊也不無謂。

  有什麼想做就做吧!管它真心不真心!也許,我真的只能活到明天的下一秒而已呢!((都結尾了,還不忘再自我催眠一下下,看來我真的會很長命嘛!=__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呵呵~~
反正人唯一想要ge野就係開心嘛~~
中間所做ge所有野都只係過程~唔係重點~~
你ge開心~~可能係來自於"你可以"吧~~
其實唔洗諗太多ge~~想唔想係一回事~~但係無論想唔想~~你都"可以"丫嘛~~咁就爽曬啦~~XD
愛同被愛~~真係一個好難搞ge問題~~
我而家都好頭痛...只係唔知點搞...所以唔理住...
(下次話你知啦~話曬係公開留言~雖然佢唔會見到~不過凡事都有萬一...)

((p.s. 我最近愛上左長眠...而家睇住份報告...唔可以長眠ge感覺...真係有夠bad啊~~ >口< ~~!!!))

小風 提到...

嗚嗚嗚~~~~有人撐的感覺真好!
你快D返黎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