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晨早流流之龍華茶樓

  晨早流流……算白話嗎?文言版應該怎麼說?一大清早?這樣子好像少了很多神韻,方言果然還是有它的魅力吧~
  咳,話說10月25的早晨七點,晨早流流相約於紅街市的龍華茶樓飲早茶,此乃政大兵團的瘋狂聚會,發起人是很爆很強大的叮大人,她第二天就向另一個世界出發了!大家順道為她祝捷囉~
  我明顯尚未清醒,實在是太久沒那麼早離開那個世上引力離奇強大的床舖了啊~~

  很齊人的大合照,嗯,話說事前有人打賭遲到者要輸籠蝦餃,結果挑釁者缺席,要記帳哦!呵呵~
  咦~有留意到環境嗎?很古色古香哦!起碼五十年沒變過吧?XD
  話說除了我們這一桌不停拍照之外,另外早到的兩三桌客人也跟我們差不多啦~總是忍不住手的啦~

  茶樓的食物嘛~好食。嗯,不是食家,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反正就是還未令人驚艷到一吃即醒,半睡眠狀吃下的東西,太好吃或太吃難才會讓人為之一嚇醒吧!
  它們還未到那個嚇醒我的境界囉!據同桌的人說,點心沒加味精,不會很口渴。鯪魚球有數位茶友大推特推地要了三籠(還是四籠?)都很快的清掉了哦!
  然後,心得是很不介意再三光顧,只要別再約晨早流流的七點八點就好了!拜託~


←早到的大家


      第一轉食物→

 ←很配合的我


    →正在吃豆腐的我XDDDD
 
食物....迅速消失ing....哈~

然後聽說蔥油雞是招牌食物之一喎!!!
下次試試來吃個午飯好了~


  最後是店內一角,看到窗外風景區嗎?那一小角的紅色建築物就是紅街市囉~
  我的背影拍得不錯呢!呵,攝影師是小五大人哦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