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第500篇

  竟然寫到第五百篇,那就順道回顧一下我的網上留文的經歷吧~~
  在網上分享文章是從PChome的新聞台開始的,那年是2002年。之後經歷過好幾次搬遷及試用,最後,終於在去年定居下來了~
  呃,兩句就回顧完,會不會太懶?

  呵呵~本小風就是懶嘛~別裝不認識我啦!

  ……怎麼說呢~其實心情有點複雜,在定居之時,我並沒有預算會寫到今天才五百篇的,那時候很閒,總覺得怎麼懶,一週一篇也是走不丟的吧!
  =_=結果,過去一年,兩週一篇已經算多了~唉~~~

  沒關係,轉工又買入桌上型電腦,未來應該可以回到預想之中的了~
  呵呵~這樣說來,其實我也沒有很懶啦!

  很佩服那些把BLOG當做日記,又真的天天上去更新的人。因為我做不到,我自己曾經妄想向他們看齊的,於是有了純日記的面世,結果嘛~唉,只能說不是那種人,就沒那種命啦!(謎之音: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

  一個網誌,文章數量不代表它的質量,對我而言,它絕對是一個里程碑。
  我有用心在經營它,為它而傲得很開心!嘻嘻~

PS:如果可以換一下版面就更開心了~不曉得哪天才有那份空閒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當年今日《不能否認的Fans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