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不能否認的Fans

  早些年很喜歡說自己沒有偶像,硬是要數就只有安徒生,然而,事實上,我又豈止是崇拜他呢?根本就是愛死了XDDD

  今年,是我的FANS年呢!哈哈哈~~~
  想繼續否認.....實在太難了啦!

  先別說我愛到心底裡的黃子華,五月陳奕迅在Luxy的小型演唱會的感動還記憶尤新呢!
  八月,跟Avirl奇蹟般的再遇,一整個就是……唉~唏噓啊,四年前在台北看她,我才大一,她也還沒成為人妻四年後,我畢業了,她也嫁人了……如何不唏噓呢?最重要的是,大一那年我以為今生也很難再看到她的真人呢!>/////<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耍任性的時候,都會覺得:也許就只此一次,沒有以後了哦!
  然後就更加放任自己去做想做的事,大一那年為了見真人的Avirl...我可是在大馬路上守候了一夜一天,整整二十小時的哦!今年8月是我最窮的時候,手邊的財源已經非常吃緊,還是擠出來買昂貴的門票,換來無價的一夜XDDD
  
  去年十月,我還特地從台北飛回澳門,就為了看黃子華在香港的棟篤笑,這才是最奢華的一次!然後,換來的不是無價的回憶,而是........人生的圓滿。
  看完了子華,坐著回程的飛機,想著: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真的覺得,經歷著圓滿XDDDD               (謎之聲:這人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太愛黃子華了,總妄想著以後還會有些什麼,所以,不太願意以Fans自居,跟Avirl的動心是不同層次的妄想,完全不能比較,反正,以理性的角度來看,都是不可能的事啦!哈XD

  現在,總算承認,不代表那些愛退色了,只是歷經了一些日子,我又成長了一些些,有所變改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吧?還是很愛很愛子華,也很愛很愛Avril....

  Avirl嫁人了,我跟她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但我衷心祝福她一直幸福,快快樂樂地做自己。
  Eason明天在紅館開首場演唱會,我要27號才能去,祝他成功,呵,他看起來已經很幸福了呢!
  剩下黃子華,他一直不婚,事業多元化卻不曉得他做得快不快樂.......年紀一把了卻還遲遲不婚,害人家..............>////<忍不住一直妄想!討厭啦~
  呃,對了,他12月的棟篤笑表演確定不是謠言了啦!喔呵呵呵呵~~~~~爽!
  11月1日開始售票,雖然場數時間都還未清楚,我已經決定要當日坐船去香港買門票了!就不信這樣還買不到!(((.......該愁的是我12月的班表不曉得長成什麼樣子呢>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5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嘩~~~~你講到咁....開心死我啦XDDDD 哈哈哈哈~~~~~
其實我都好崇拜你架!又叻又有行動力又意志堅定又...幸運X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嘩嘩 好粉紅色呢
見埋留言.........小ann 我好想妳喔
哈哈~~~~ 嘩 雙重甜蜜 雙重粉色下
哈哈哈~~~~~~~~~

five

匿名 提到...

呵呵~~
你ge行動力其實比任何人都可怕~~
不過只限於你瘋狂ge事物上面~~ XD
其他ge野你都冇咩耐性~~ :p

小風 提到...

陳小姐,是你的行動力迫近零好無?
人家哪有可怕XD 只是比較厲害而已啦~~呵呵~~~偶爾瘋狂一下下而己啦~~
(雖然次數相對比較多=///=)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