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分享生活的人

  或者說分享生命的人

  都不應該是朋友。最少在對方同意之前,我不應該擅自把這份.....殊榮(麻煩?)掛在他們的名下......

  生活聽起來很輕鬆簡單,而事實上,生活的累積就是生命,是人生。

  人生,完全就是另一個境界了,分享人生這種事,向來都是丈夫/妻子、父母/子女……這種一等親的親人才該有的義務,或者是該負的責任。

  怎麼樣都不該是朋友,這是剛剛得到的結論。我不知道這個結論,我什麼時候又會推翻,明明一直都是抱著與朋友分享人生的獨身主義者,突然得出這種結論,還有什麼不可能呢?

  唉~~~
  是有點醒覺了,應該是我打擾到朋友了啦!>”<死蠢!

  從過去到現在都很害怕的事:打搞到朋友、騷擾到朋友。我真的真的很介意,總會先問朋友在忙嗎?有空嗎?才敢說自己的目的與想法……
  這陣子有點恃寵生驕吧?

  跟兩三位朋友都有僵僵的感覺,不是自以為被冷落,就是自以為被討厭,再來就是自以為被兇………ORZ
  剛剛哭完,自我反省這一個多月來對朋友的所作所為,唉……

  我忘了也許他們並沒有那樣的打算,要知道,人生真的很沉重。

  如果我自己也無法獨力、一個人去承載它,又怎麼可以依賴、妄想別人來跟我分享?
  是我過態了。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呃...有咁嚴重嗎??
事實上大家都分享緊人生吧...(=.=)
只要係生活入面會有接觸ge人,都係同你"共有"or"共享"緊某d野吧~~(ex.時間,空間,回憶等等)
咁都唔叫分享緊大家ge人生??
其實你同好多人分享緊你ge生活啦~~
親人,朋友,同事,俾你大叫or大笑(←你一定有做過 :p )嚇親ge路人...
只係比重多少ge問題啦~~XD~~

小風 提到...

下?? 有架....因為我講緊Day and day、day by day的那種生活,一日又一日的生活加起來就係人生……
>”<寫得不夠貼切吧~文筆變差了嘛!(謎之聲:已經差到辭不達意了?)

我想說的不是與我共享時間、空間的人,而是可以讓我把每天生活的瑣碎事分享給他的人……
當一時半刻的「共享」變成有慣性的「報告」,就會變成別人的負擔吧?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的唏噓……………

匿名 提到...

好像有點什麼都沒做就被排除了的感覺...對不起~其實我不太會用電話~個性一向如此~請你多多包函~~

小風 提到...

....汗顏...排除?=口=?沒那麼嚴重吧??
嗯....應該是我長年的老師恐懼症讓我不太敢打搞你吧XDDDDD

你不用那麼慎重的道歉啦,我只是……嗯……一點點的反省而已啦~
機器壞我沒有怪誰,我明白的。凡物品都有壽命的嘛~
澳門電信業者的爛也不是他們故意的,誰叫澳門那麼小卻電波重重呢?我明白的。你真的不用想太多,別學我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