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Crazy holiday

  假期之前的一夜,很瘋狂的連跑三場……

  沒有原因,只是有人約就赴會,這個假日要說特別也不過是重陽前夜,有需要這麼熱鬧的慶祝嗎?囧?我……不知道耶~~

  第一場,與政大Rosa人共聚魚一丁,歡樂的一餐從我遲到開始XDDDDD
      叮大人沒有列席,不乖哦~呵呵,不到的孩子沒大餐吃!
      蟹腳很甜哦!蛋蛋有滑得離譜……那真的是蛋嗎??orz.....

  第二場,花王堂區Rosa人的唱K大會!呵呵呵~~~回來後第一次入K房呢!
      TopOne也變了不少呢!

  第三場,同事夜場飲酒猜枚,嗯,我只會包剪揼,實在沒什麼作為,於是也沒飲到多少酒,呵呵~~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來跟我玩十五二十,可惜我已經累得反應遲鈍,也上本身就不敏捷,只能婉拒他的好意了~~
      最後的最後,也貼心的少收我錢,呵,我又遲到又沒喝到什麼酒嘛~~

  離開第三場散後就回到第二場去,他們竟然還有一小時才完結呢!呵呵~~~有夠瘋狂的說XDDDD
  於是,凌晨五點多才回到家中,幾乎馬上就昏睡死了!!

  睡到今天中午三點多才真的起來……ORZ 有誇張到,但想到很久前就約好的聚餐、想到五個多月沒拿過咪唱K、想到十天後就要分組的同事……又叫我如何推拒以上的任何一場約會吧?

  只能說,我太貪心了XDDD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嘩嘩 好癲呢
我大概一直昏睡死了吧 呵
我是老人家

想妳 期待等陣跟妳見面 呵

小小的5

匿名 提到...

咁咪好囉~~:p~~
你成日都話好耐冇唱k~~而家如願啦~~XD~~

唔唔~~至於"忙"依單野呢...
我真係未見過你唔忙ge時候...
上網你都可以好多野搞...然後睇緊漫畫又可以msn...
and then 可能會再加上音樂or電視吧...(=_=)

小風 提到...

哈哈XDDD 我的確有昏睡啊~~~~ 也不年輕了....
這種瘋狂日子...恐怕不多了吧XDDDD

陳小姐.......人家貪心嘛~~~~~~喔呵呵呵呵~~~~
忙返工忙執屋多過去玩太多啦!返澳門咁耐都係第一次咁玩之嘛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