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還是沒有煙花的一年

  也可以說:今年煙花看得特別少  =_=根本就是一場都沒看到!笨蛋!

  很早很早以前就決定,回澳門的每一年都要去看煙花賽的!
  不一定每一場都看,但一定會去看!
  結果?
  零。

  一場都沒看到!然後,囧?歡樂的煙花表演,竟然也死人?我知道時真的呆住了……唉~也只能嘆一口氣,生命的脆弱、無稽、難測……不也如此?
  
  就如煙花,璀璨,但短暫;閃爍,而虛無……
  明明在眼前,卻不能把握,生命是我們的,但可以作主的事又能有多少?

  喜歡煙花,因為它美麗,因為它讓我覺得生命也可以像它那樣美麗。

  但願明年,我不要再錯過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都係一場都無睇到...滿心期待的說~
很久沒來報到了~以後會常來的~

匿名 提到...

唔~~我對煙花ge記憶...
第一個記憶係小學之前~我叔會帶埋我去拍拖睇煙花啦~~真係一大粒電燈膽...(=.=)
之後ge記憶一跳~就到左對住d煙花~數佢爆左幾多錢ge階段...orz
證明我同夢幻搭唔上邊~~個人一d都唔羅曼蒂克...orz
去睇煙花係好靚啦~~不過我重點係去湊熱鬧~~所以冇人同我去睇我唔會想去啦~~X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