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再開

  十月有兩大作品的連載再開,一整個就是讓我振奮!
  忙碌的工作打不倒動漫人的心癮的!哈哈哈哈~~~~~~~
  (謎之聲:根本就是宅性難移!=_=)

  十月六日,日本那邊的著名漫畫連載週刊JUMP終於讓廣大獵人迷古井逢甘露...
  早已變成說好不提的261竟然面世了!天啊!是261耶!多少人懷著今生都可能看不到它的心情下總算見面了!!!!呃……=////=是人在日本或有吃便當習慣的人才有緣見面啦~呵呵,不然就要等等囉XD
  我有吃便當的習慣,所以,我跟一年又八個多月沒見的小剛再次見面了!
  噢,還有富奸特有草稿圖XD 真的是久違了!
  我追看的漫畫不算少,他的圖是最草的!勁!勁在那麼草我還在等後續……而我完全不孤獨哦XDDD

  十月十日,現視研動畫第二季也推出啦!耶耶耶耶耶!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引用→"忙碌的工作打不倒動漫人的心癮的!"...
有一句都arm你架→"忙碌的工作打不倒笨版人的心癮的!"~~XD~~
or可以總括成→"忙碌的工作打不倒宅性心癮的!" / "忙碌的工作打不倒你的心癮的!"
((p.s. 呵呵~~唔好以為我唔知你成日都睇笨版~~ :p ~~))

小風 提到...

=_=" 其實係我中意ge野太多....忙到癲左都心心念念咁……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