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Blog點名遊戲

又被點到了orz

今次規則
The Game Of <<>> rules :
10 :列出 10 樣最想實現的事
+1 :除了要回應前者的問題外,
   還要加多自己一個的問題問別人 .
+9 :玩完呢個遊戲,要再send比9個人玩過,
   還要到這9個人的blog 留Comment

    最後再問一個問題,然後點名~
    阿蘭的問題是 你最近好嗎?請在十五字以上五十字以下告訴我你的近況~

    10樣最想實現的事
    1.快點完善好 美好居庭 的家居裝潢!!
    2.某人快點加入我的美好居庭>/////<     3.工作順利>"<     4.水劫不再.....囧>
    5.看完所有藏書=v=
    6.再走遠一點多看看世界(旅行是也XDDDD)
    7.哪天終於搞定國際法
    8.哪天終於把積存的草稿寫成完整的故事
    9.大家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10.天下太平XDDD (一整個就係勁過世界和平啦!!)

好~接下來的回答 蘭 的問題:
  近況總括是一字記之曰:忙。
  講白一點就是: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到天昏地暗!orz
  (也忙著發呆、忙著上網、忙著異想天開哦XDDDD)

然後是我的問題:
  你上面那十個最想實現的事想了多久?我用了一小時=口=

輪到我點名!!
five、叮噹、企鵝、盈妹、欣欣(公主)、櫻桃千歲、dasiy、Tess、于小胖?

(勉強足9人名字了! XDDDD)





=========================================

當年今日 :
2005.10.10.學妹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呃...
點解你會用到戈個名ge??
唔唔~~一定唔係我~~
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唔係我~~XD~~

小風 提到...

嘩哈哈哈~~~~以上兩位都好乖呢!!
請不要懷疑~~~你們都被點名啦!!!!!XDDDD 嘩哈哈哈哈~~~

=_=陳小姐,唔用果個名點知邊個陳小姐呀??陳乃超級大姓耶!!!!快去寫BLOG吧!喔呵呵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