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崩口人忌崩口碗?

  別人的痛,何必嘲笑?

  或者說,何必當面嘲笑?

  是我幽默感不足?

  是我又過於敏感?

  本文的所有問號我都無解。

  也許只是當時傷口太痛.....於是無心話,殺死人?

  別人的死蠢,不是我們的責任。也正是我的傷痛,也不是誰的責任。

  席絹近來常用的詞——自苦,現在很適合用來說我,是我自找苦吃,放不開心懷,看不透人心,想找朋友訴訴苦、撒撒嬌,才說兩句就被插……接不下去就想逃,想哭,一整個就是活該吧?

  誰說的?Be care of your wish. 小心你的願望。
  說的那麼遠,不過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說得很虛無,其實只是幾句對話,我卻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氣氛好像被我搞得有點僵,而我的眼淚都在喉頭,硬要什麼都不說就離開去哭個痛快不難,難的是以後如何面對?

  離開很容易,留下來需要勇氣,我很努力的吞下眼淚,留到獨自一人時再哭,嗯,今天享用到一個人獨居的一大好處:可以很放心的大哭特哭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嗯嗯~~喊過就算啦~~
久不久喊下對身體有益架~~(^~^)
but唔好諗太多啦~~
人難免會有唔開心ge時候~~
不過人生苦短~~唔開心一陣好啦~~唔好浪費太多時間~~XD~~

你有進步啦~~XD~~
而家冇奪門而去~~之後可能會自我調適and處理啦~~
你會慢慢進步啦~~
我仲記得你為左子華點樣"兇"個店員~~哈哈~~你都冇幾何會兇人~~真係百年難得一見ge奇景~~XD~~

小風 提到...

謝謝大家>////<(感動)
有人秀秀真好,嗚,人家撒嬌也不過是想要一點秀秀而已嘛~~~

呵呵~其實係屋企放聲痛哭的感覺好得意呢XD
我發現自己第一次聽得咁清楚自己的喊聲呢!哈哈哈,間屋太細,有回音,搞到好似有人陪我喊咁,都咪話唔開心XDD
喊完真的有舒暢了XD

陳小姐你其實很幸運,一整個就是見證了我的成長嘛!呵呵呵,為了我的子華,怎麼可以不兇一點?喔呵呵呵呵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