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大雄的八月(完)

  其實涼宮在上星期就終於完結了,可是完結篇跟之前播出的七次loop……太大程度的重複,只是在最後真的完結,真的開學了……就為了那幾分鐘,同一個八月,我們看了八次,呃,事實我是十次,不算youtube之類的剪接版。
  很多人說很感動,可是,嗯,我有種——咦?完結啦?怎麼不是播到底呀?——的黑暗想法,可見我已經壞掉了(無誤)....囧!

  幸好八月真的在八月完成,否則,壞掉的觀眾應該更多吧?嗯,據說M屬性的觀眾看得很過穩,我只能說「原來我不M!」=_=
  以下是剛剛在涼宮版發現的「大雄的八月完結篇」,三話就完結,真好!不了解前情的請點看(1)&(2)...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嗯嗯~~總算完啦~~(點頭狀)
太耐冇聽你報警~~我差d唔記得左佢地仲loop緊~~XD

小風 提到...

係呀……終於完左啦~_~完左都係唔明佢做乜要LOOP咁Q多次囉!
真係為左創造傳說ge話………未免太欠扁啦~阿邊個邊個,幫我炸左佢!=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